• 2019.06.04
    星期二

大打出手 中國顧客瘋搶優衣庫

[2019.06.04] 發表
KAWS的T恤衫在中國出售時的瘋狂搶購情況。
有搶購者大打出手。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優衣庫(Uniqlo)將於後天(6日)在多倫多Eaton Centre旗艦店及online開售KAWS設計系列的T恤。溫哥華則在本月7日開售。而此系列的T恤在昨天於中國開售時遭到喪屍式瘋狂哄搶。

這系列的T恤加拿大的售價稅前是14.99元至19.99元,與中國售價人民幣99元相差不太。

有分析指,中國的搶購者估計是要將來轉手倒賣,據說現時炒價已是500元人民幣。

昨日中國開售時,哄搶的場面非常驚人,搶購者為了搶到T恤,大打出手,卷閘門還未完全開放,這些顧客已經從門下隙縫滾爬進店內,瘋狂往內衝,情況被形容是「喪屍狂奔」。

擺在貨架上的T恤瞬間被搶光,於是有搶購者去扒人偶模特兒身上的衣服,甚至把人偶的胳膊扯斷,周圍的玻璃砸碎。場面如同被洗劫。

更多要聞一
優衣庫KAWS周五在溫哥華首賣
【明報專訊】優衣庫開售KAWS設計系列的T恤在昨天於中國開售時遭到瘋狂哄搶。溫哥華本地的分店店員表示已經看到有關視頻,對可能大量湧進的人潮也... 詳情
早上8時開始排隊 列市優衣庫稱存貨充足勿瘋搶
【明報專訊】優衣庫(Uniqlo)與KAWS合作的T恤前日在中國開賣時引起瘋搶,不少國際傳媒均大肆報道。在列治文中心的優衣庫人員指出,加拿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