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4
    星期二

塞內加爾挫尼日利亞 烏克蘭首闖世青八強

[2019.06.04] 發表
烏克蘭(前)與巴拿馬球員在爭頂。(官網圖片)

世青盃昨日再有三支八強隊伍產生分別是烏克蘭、厄瓜多爾和賽內加爾,其中烏克蘭更是首次打進世青盃八強。

烏克蘭昨日面對巴拿馬,上半場控制大局,但戰至20分才打破缺口,之後再進兩球,以3:0領先半場。

下半場雙方各進一球,最後烏克蘭4:1勝出,創下該隊歷來最佳成績。

同日塞內加爾2:1擊敗另一支非洲球隊尼日利亞;厄瓜多爾則以3:1擊敗烏拉圭,殺入八強。  

更多體育一
湯臣周三上陣成疑 龍尼骨裂無法再上陣
金州勇士射手加利湯臣在周日NBA總決賽第二戰傷出,但他賽後表示可以在第三戰披甲。但最新消息顯示,他周三能否上陣成疑。而該隊的板凳巨人龍尼,因... 詳情
哈立極速45分鐘過關
法網單打八強全部產生。男單頭號種子佐高域(右圖,路透社)昨日在第四輪直落三盤完勝德國人施特魯夫,成為首位連續10年晉級法網八強的男選手。女單... 詳情
利物浦上周六勇奪歐聯冠軍,翌日舉行市內勝利巡遊,據報逾75萬人上街夾道歡呼,全市變成「紅海」,而德國名宿碧根鮑華更稱,盼「紅軍」領隊高普將來... 詳情
涉及借醉性侵1名女子的尼馬(圖中,路透社)禍不單行,據報該巴西國腳又因在網絡發佈不雅圖片,該國網警已展開調查。 巴西《環球體育》報道,... 詳情
夏薩特跟皇馬距離2000萬歐元
皇家馬德里正跟車路士商討翼鋒夏薩特(圖,官網圖片)的轉會費,據稱雙方正為了2000萬歐元的差距討價還價。 早前有報道指皇家馬德里周一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