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威院診所經理 涉四狎女下屬

[2019.06.06] 發表

【明報專訊】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中心男診所行政經理,涉嫌於一年內四度非禮女下屬,包括摸她大腿和腰部,後變本加厲非禮她的胸部、私處及強吻,案件昨於粉嶺裁判法院開審。女事主透過視像系統作供表示,被告在第4次非禮後向她示愛,但她以自己有男友及被告已婚為由拒絕,被告隨即表明已離婚,更說:「我唔會騷擾你生活,你都唔好騷擾我生活,我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女人。」

現年40歲的被告黃駿宏,否認4項非禮罪名。控罪指被告於2017年3月30日至去年4月30日期間,在診療中心內四度非禮女下屬事主X。

示愛稱「可同時有兩女人」

X作供時指出,首次非禮事件發生於2017年3月,她在工作期間彎身使用電腦時,感到被告用右手掌觸摸其左大腿約2秒。一個月後被告又趁X站在電腦前工作時,用雙手捉緊X的腰部,要求她坐下。

X表示,2017年8月被告在只有二人的工作房間內,突從後環抱她,X質問被告:「你做乜洁H」被告沒理會並揭開X的T恤以及胸圍,非禮她左胸,再拉下X的褲子及內褲至私處位置,非禮其私處。事主大哭,被告向事主表示︰「對唔住,當無事發生,唔好同人講。」

第4次非禮發生於去年4月30日,被告拉她入其辦公室,強吻臉頰及頸,更向X示愛,X以有男友及被告已婚拒絕被告,被告稱已離婚,又強迫X收取兩瓶蜜糖及一支濕疹膏並稱:「我唔會騷擾你生活,你都唔好騷擾我生活,我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女人。」X將事件告知直屬上司及同事,上司指先觀察兩星期再決定,最後X自行報警。

【案件編號:FLCC1437/19】

更多港聞
德國國會委員會主席稱程序嚴謹  「黃台仰獲批庇護  反映夠迫害證據」
【明報專訊】德國批准黃台仰和李東昇的難民庇護申請,引來北京外交部、港府和建制派口誅筆伐。德國國會轄下人權及人道救援委員會主席Gyde Jen... 詳情
被問愧對梁天琦  黃台仰:早商「一留一走」
【明報專訊】2016年旺角大衝突、涉干犯暴動罪棄保潛逃的本土民主前線成員黃台仰和李東昇,上月透露獲德國批出難民庇護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在柏林... 詳情
特稿:黃雨致河流泛濫 水土嚴重流失 大浪灣一分為二 康文署封灘
【明報專訊】前日(4日)早上,本港各區出現大雨,天文台一度發出黃色暴雨警告,大量雨水沿石澳道斜路}落馬路,路面幾乎被淹浸成河流,大浪灣村亦出...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發現有保健品公司以免費身體檢查招徠,再藉詞驗出他們身患惡疾,游說購買貴價保健品,聲稱可迅速藥到病除。案中3名受害人不虞有詐,... 詳情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今年初完成私人遊樂場地契約用地的政策檢討,建議27幅由私人體育會持有的契約用地,在2026至2027年續約時,政府向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