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素里生涉踢同學頭迫舔鞋

[2019.06.06] 發表
學生被迫跪下。(網上截圖)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素里市菲莎高地區中學(Fraser Heights Secondary)學生被指爭女朋友打鬥後,強令「告密者」舔鞋然後踢頭一案,涉事學生被勒令停學,皇家騎警已經介入調查,但不會啟動刑事訴訟。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5月31日(周五)大約上午11時30分,騎警收到104街16,000號路段一所中學附近發生襲擊的報告。調查警員得知,一群青少年因為個人矛盾而爆發了肢體衝突,當時學校人員迅速介入,嫌疑人則逃離現場。校方在灌木叢中找到一支氣槍,於是通知警方處理。

有消息稱,這宗學生毆鬥,涉及女朋友之爭,但該說法未經證實。

到了6月3日上午約11時30分,一群青少年在同一校園接近一名青少年,並據稱對周五發生的事件進行了威脅和毆打。警方並未接到報案。

第二宗事件據悉被拍成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廣泛流傳。視頻中顯示,一名男性青少年在樹叢中被迫下跪,然後舔施襲者的鞋。受害人舔完鞋之後,又遭施襲者腳踢頭臉。之後又被粗言斥罵。視頻中包含聲音,除踢頭所爆出的一下「啪」聲之外,還有人指摘對方是「snitch」,也就是告密者。而有人回應說:「我不是告密者。」

受害人的父親在社交媒體得悉事件之後,很是震驚,要求當局制止同類事情再次發生。學校向家長發信,指出雖然兩宗暴力事故,都沒有人受到嚴重傷害,但涉事學生已遭到停學的處分。

菲莎高地中學校長Rick Breen表示,整個學校和社區都受到了影響,並對這一事件對學生的影響深表擔憂。他又說,學校一直與受害者的家人一起合作,為青少年提供支持。

視頻鏈接:https://youtu.be/JLcZIG_1FBg

更多加國新聞一
彭迪頓通過「禁坐臥令」
【明報專訊】彭迪頓(Penticton)市議會不顧公眾示威反對,以5比2的表決通過「禁坐臥令」,未來在每年夏季,在市中心特定區段,警方有權向... 詳情
華裔婦入境未如數申報現金 狀告邊境局違法撤銷芳鄰卡
【明報專訊】一名擁有加國永久居民身分的華裔女子,涉嫌未有向邊境當局申報數千元現金,被加國當局撤銷其「可信旅客」(trusted-travel... 詳情
幼童感染送院過遲死亡 父母判囚32月以儆效尤
【明報專訊】卡加利一對夫婦因疏忽照顧,導致14個月大的兒子因病菌感染死亡,被判處入獄32個月。法官指兩人雖然不會對社會構成威脅,但必須將他們... 詳情
患精神分裂症高貴林漢失蹤3月
【明報專訊】失蹤3個多月的高貴林男子麥克奧萊(Ryan McAuley,圖)的家人昨日公開籲請公眾,協助尋找他的下落。 高貴林皇家騎警... 詳情
新西敏上城區膺最抵買社區
【明報專訊】低陸平原地產市場經歷升值多年後,近期首次跌價。個人理財及生活雜誌選出區內10大最抵買的社區,以新西敏的上城區(Uptown)居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