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尼馬友賽卡塔爾受傷

[2019.06.06] 發表
尼馬要用枴杖輔助離開更衣室。(美聯社)

巴西昨日友賽2:0輕取卡塔爾,不過射手尼馬早段傷出,要用枴杖輔助離場,能否趕及踢稍後舉行的美洲盃成疑。

比賽在巴西利亞進行,尼馬正選上陣僅17分鐘就因足踝受傷退下火線,他離場時右足踝需要用冰敷,直接進入更衣室

。離開的時候要用杖輔助。

巴西在這場比賽憑李察利臣和加比爾捷西斯各入一球,2:0輕鬆取勝。

27歲的尼馬近來諸事不順,先是隊長臂章被丹尼爾取代,繼而是操練受傷並向隊友動粗,及至上周又捲入強姦風波。

8屆美洲盃冠軍巴西,在6月14日開打的分組賽與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及秘魯同列A組,在此之前,森巴大軍會進行兩場友賽,先後對卡塔爾和洪都拉斯。

另一方面,阿根廷主將美斯認為阿根廷正值換血期,並不是今屆美洲國家盃奪標熱門。

「阿根廷不像之前般是競逐美洲盃熱門。」美斯昨日接受電視頻道TyC Sports訪問時說:「我們將會如常帶同一樣的夢想、激情出戰,但現實是阿根廷處於一個交替過程。」

阿根廷是過去兩屆美洲盃亞軍。今屆該隊身處B組,同組對手有巴拉圭、哥倫比亞和卡塔爾。

更多體育二
艾歷臣冀試新事物盼離熱刺
熱刺的27歲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圖)透露,此際自己需要嘗試新事物,今夏有意離隊。 艾歷臣盛傳受皇家馬德里垂青,曼聯近期也加入戰團追獵... 詳情
沙利縱領車路士贏得歐霸冠軍,兼達成球隊參加下季歐聯目標,但一直傳回歸意甲。這拿玻里前帥昨終承認經過沉重的1年,思念故鄉,暗示或接掌祖雲達斯。... 詳情
盧卡祖域轉會皇馬 賓菲加淨袋2000萬歐元
據葡萄牙《記錄報》透露,21歲的塞爾維亞新星盧卡祖域(圖,球會官網)從法蘭克福轉會皇家馬德里隊後,賓菲加作為盧卡祖域的母隊將獲得2220萬歐... 詳情
保方今夏離開PSG
法甲聯賽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宣布,該隊的意大利門將保方(圖,球會官網)將在今夏合同到期後離隊。 今年41歲的保方於去年夏天離... 詳情
足壇快遞
歐協前會長祖軒遜逝世 歐洲足協前會長祖軒遜昨病逝,享年89歲。來自瑞典的他在1990年出任會長,任內推動歐洲賽變革。他擔任此職長達1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