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Luna Sea撐主音病癒更靚聲

[2019.06.07] 發表
Luna Sea今晚在港開騷,昨日先接受本地傳媒訪問,獨欠主音河村隆一。
河村隆一今年初患癌,現已接受切除癌細胞手術,這夜將會是他病癒後首個香港演出。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Luna Sea今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4名成員包括Sugizo、Inoran、真矢及J昨日提早來港,接受本地傳媒訪問,主音河村隆一因行程問題,稍後才會現身。Luna Sea成員稱相隔6年再度來港,舉行出道30周年紀念騷,準備大批歌曲,跟香港樂迷分享。Sugizo憶述香港是他們出道時,首個海外演出場地,份外有感情。

被問到河村隆一今年初證實患上肺腺癌,並已接受手術,Sugizo表示得悉隊友患病感到震驚,「因為他不吸煙,沒想過肺部出事,但我們有信心,他會戰勝癌魔」。其他成員也稱讚河村隆一充滿正能量、很有生命力。真矢更說河村隆一目前狀態極好,上月底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兩場演唱會,歌聲比從前更嘹亮。

Luna Sea早前為最新一輯動畫《機動戰士高達》獻唱主題曲,並獲漫畫大師安彥良和繪畫細碟封面,Sugizo坦言10多歲時已是對方的粉絲,為此感到榮幸。

談到今年是Luna Sea出道30周年,成員表示經歷太多,有很多難忘事,參與無數的演出,才能成就今日的Luna Sea。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桐谷美玲拖實老公慶生
【明報專訊】日劇《有喜歡的人》主角三浦翔平與桐谷美玲,因合作而擦出愛火,去年7月註冊結婚,並於去年底在東京舉行婚宴。婚後男方曾在節目上揭發愛... 詳情
神奇女俠黃金戰衣曝光
【明報專訊】雖然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口碑欠奉,以色列女星姬兒加杜(Gal Gadot)扮演女主角「神奇女俠」依然人氣高企,獨立作品《神... 詳情
畢利谷巴伊蓮娜驚爆分居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因合演電影《星夢情深》而跟拍檔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擦出愛火,加上前者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