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竊賊躲店內等打烊 偷不成用搶的 三角洲市警及時追緝逮人

[2019.06.07] 發表
三角洲市警逮捕一名涉嫌盜竊男子。(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日前逮捕一名涉嫌盜竊的男子。警方相信,作案者躲在百貨商店直至打烊再行作案,在遭遇店員時,以揮舞器械威脅店員逃離現場,然而終究難逃法網,遭到逮捕歸案。

警方於上月23日凌晨2時49分在該市史葛路(Scott Rd)一家百貨店附近,被兩名商店員工攔下。

員工稱該店剛遭搶劫,警方於是根據男子逃逸方向進行追緝,經過短暫追逐後逮捕了嫌疑人,並找回所有贓物。

三角洲市警發言人雷考夫(Cris Leykauf)表示,警員肯定是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這個事件的正確位置。

被逮捕的38歲男子歐布萊安(Michael Douglas O'Brien)為警方熟知,他將面臨包括搶劫、襲警及未能遵守法庭令等六項罪名起訴。他目前遭到拘留,並將於今日在素里出庭。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市隨機襲人案 警籲受害者出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方正在調查上周在市中心海濱站(Waterfront Station)附近連環隨機襲擊案,並呼籲其他受害者挺身而出。 ... 詳情
看不了電影  觀眾粗言辱罵15歲女員工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三文灣(Salmon Arm)電影院 Salmar Grand Theatre 周二(4日)因技術故障導致重複售票。無法...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禁加拿大兩大出口商的芥花籽引來公眾關注,但有分析指出口其他產品的業者也在近月面對挑戰,指凡需要許可證才可輸入中國的產品都具風... 詳情
「洋垃圾」外交風波落幕 菲律賓解除加國旅行禁令 大使總領事返加日期未定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菲律賓的「洋垃圾」外交風波落幕後,菲國跟加國正逐步恢復正常外交關係,菲律賓當局已向各部長首長和公營機構發出備忘錄,有關到... 詳情
售賣啤酒葡萄酒店舖 安省明春再添300家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宣布,計劃今夏開始增加啤酒、葡萄酒和蘋果酒的銷售店舖,至明年春季增至再多近300家,並將透過兩種方法促進銷售,一方面准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