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難忘強姦戲拍足一日 高海寧:鄧智偉睇到爆喊

[2019.06.09] 發表
楊明(左)與高海寧前晚設飯局,與《婚姻合伙人》台前幕後一起睇大結局。(攝影:劉永銳)
鄧智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楊明與高海寧前晚與劇集《婚姻合伙人》監製潘嘉德及其他演員相約飯局看大結局。

高海寧不捨劇集完結,首次擔正自評有7分(10分滿分)。她最深刻被黃德斌強姦的戲分,「那場戲拍了一日,前後又要拍喊戲,喊到眼腫,之後情緒好低落,拍完去了美國旅行散心。我有次半夜看劇本,因角色太慘爆喊,嚇親媽咪」。她相信演員要靠自己控制情緒,慶幸劇集反應好,令她感開心。她爆男友鄧智偉不看她與楊明的夫妻甜蜜戲,喊戲就有捧場,「他是感性的人,見我的慘戲,他被觸動一齊喊」。她稱目前有太多工作,暫未有結婚計劃。

楊明預花百萬娶莊思明

楊明指角色初期癲癲],後期劇情變沉重,感受男人最痛的辛苦經歷,但開心出街時,不少市民主動跟他微笑打招呼。提到女友莊思明見證何超盈過大禮儀式?他承認見到放滿廳的聘禮照片也忍不住「嘩」一聲,承諾更努力掙錢,「畢竟他們是大家族,又是知名人士,好誇張但好開心!我會盡力,希望將來到我過大禮時,有他們禮品最側邊那部分咁多就好。不過我和思明開心就得,不會有太大壓力,她和家人沒有要求」。他表示將來結婚會做齊儀式,預計花費7位數字。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新歌寫給囡囡 鍾嘉欣做子女最強後盾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此行回港為宣傳新歌《做你的晨曦》,首歌為囡囡梁愛晨(Kelly)寫,歌詞有囡囡的名字,表達會永遠給予支... 詳情
學林志玲遲婚 鄧佩儀:最緊要保持靚樣
【明報專訊】鄧佩儀昨日現身會展婚紗展,首次行騷的她吸引不少龍友拍照。問是否為將來當人妻作準備?她說:「做不做到人妻應該由另一半講,我雖然是地... 詳情
做插班生重拍《法證先鋒IV》 湯洛雯:不容有失
【明報專訊】湯洛雯獲欽點頂替黃心穎重拍無邢s劇《法證先鋒IV》,近日已密密開工,昨日她在酷熱天氣下穿上冬天戲服到九龍塘拍外景,大汗淋漓還要應... 詳情
自揭身世感觸落淚 張鰡d後悔放開媽媽手
【明報專訊】張鰡d於無邪`目《如果這樣生活》走訪四川,探訪一對育有兩名患上重度腦癱女兒的夫婦,節目前晚播出。張鰡d接觸兩夫婦後,發覺逆境可轉... 詳情
黎諾懿沒語言天分:阿仔講英文叻過我
【明報專訊】黎諾懿在《如果這樣生活》曬港式普通話,被封為「港普教父」。他昨日出席會展的美容展活動,稱自覺慚愧是壞榜樣,勸小朋友千萬不要學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