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球星奧斯爾辦婚禮 土耳其總統任伴郎

[2019.06.09] 發表
埃爾多安出席(右二)奧斯爾(左二)及Amine Gulse(左一)的婚禮。(法新社)

【明報專訊】30歲德國籍中場奧斯爾周五(7日)在土耳其舉行婚禮,無視去夏合照爭議,邀請該國總統埃爾多安作伴郎。

埃爾多安的管治作風一直備受西方社會批評,認為他傾向獨裁,打擊異己及限制民眾言論自由。

土耳其移民後代奧斯爾在去年5月備戰世界盃前,與當時競逐連任總統的埃爾多安會面,兩人的合照更引起德國體壇和政壇的爭議,有人指摘他的行為令支持民主的人失望,亦被德國球迷以至足總批評欠缺忠誠。

奧斯爾最終在德國隊於世界盃出局後憤而宣布退隊,當時他發表聲明說自己在國家隊內遭到種族歧視和不獲尊重。他早前表示迎娶前土耳其小姐、26歲的Amine Gulse時,會邀請埃爾多安作伴郎。後者最終亦有出席在土國首都伊斯坦堡的婚禮,祝賀一對新人。奧斯爾夫婦亦捐款予土耳其紅十字會,為1.5萬名敘利亞難民提供膳食。

更多要聞二
羅馬頒令阻遊客不當行為 違者禁踏足市內48小時
意大利羅馬市議會推行一系列遏止旅客作出不尊重、不恰當行為的新法規,包括不准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唱歌、不得攀爬紀念碑或在其旁飲食、不得半裸散步、不... 詳情
波士頓地鐵出軌 9人傷
【明報專訊】美國波士頓有地鐵列車出軌,10人受傷,9人送院,包括列車的司機。當地官員表示,傷者都無生命危險。 事發當地早上大約11時,... 詳情
西班牙機動遊戲座位飛脫 28傷
西班牙小鎮一個嘉年華,當地時間周六(8日)凌晨發生事故。一個可容許多人遊玩的旋轉碟形機動遊戲,運作期間半數座位突然飛脫,導致至少28人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