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地鐵內兩度性侵少女 警發圖緝多倫多色狼

[2019.06.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涉嫌在地鐵列車內至少2次性侵犯年輕女乘客色狼的消息。

警方指出,首案發生在3月23日上午11時25分,一名18歲女子在North York Centre地鐵站登車,乘坐一輛南行列車,她坐下來不久便遭到身旁一名男子性侵犯。

到了5月25日,上午9時07分,一名24歲女子在聖卡拉地鐵站登上一輛南行列車,一名男子坐在她身旁,向她性侵犯。

警方稱涉案男子(圖)年約40至50歲,光頭,穿一件卡其外衣,帶有一個背包。

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市民如有這2宗案件消息,請致電416-808-5300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全國樓市轉旺 惟專家料價呆滯 多倫多微揚1.3% 溫哥華恐跌4%
【明報專訊】全國樓市交投近期升溫﹐不過﹐綜合專家看法﹐今年屋價呆滯﹐明年可望有增長﹐但幾乎跟不上通脹。上月9日至20日期間﹐路透社訪問多名分... 詳情
全國新柏文去年賣出4.8萬間 較去年減21%
【明報專訊】去年全國新共管柏文銷量略超過48,500間﹐相對於一年前的接近62,000間﹐減少21%。 新共管柏文年計銷量減少約1... 詳情
2男女球迷周六凌晨紮營排隊 候周一進「侏園」觀NBA決賽
【明報專訊】儘管明晚才是多倫多恐鳥隊返回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的日子,但昨天凌晨已有2名安省康橋鎮的球迷,在Soctiabank Arena體育... 詳情
印度移民24年不缺席恐鳥主場賽事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有望取得NBA總冠軍!此間媒體也發現了一位恐鳥隊的超級死硬粉絲。20多年來不曾缺席一場恐鳥主場的比賽。不過他並非本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