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日本兩神童港乒賽分途闖決賽

[2019.06.09] 發表
鄭怡靜(左)率師弟林昀儒(右)稱霸混雙,但在女單4強不敵王藝迪下馬,無緣雙線奪標。(新華社)

乒乓球世巡賽香港站今日於灣仔新伊館煞科,僅18歲的伊藤美誠於日本隊「內訌」擊退平野美宇,與15歲同胞張本智和分途闖進女單及男單決賽,今日先後出戰中國隊球手爭標。

香港站賽事成為年輕球手天下,伊藤美誠先掃走奧地利籍球手,打入女單4強,再以局數 4:2挫平野美宇,打入今日上演的決賽。她今日將出戰中國隊的王藝迪,既要爭取錦標,亦有望為16強落敗的師姐石川佳純復仇。世界第4的15歲日本隊神童張本智和,在另一場「內訌」先擊敗師兄水谷隼,晚上在男單4強再以局數4:2勇挫中國隊的周雨,打入決賽。

中華台北隊的鄭怡靜╱林昀儒,前天掃走港將黃鎮廷╱杜凱#後,昨以直落3局擊潰韓國隊組合,率先在香港奪走混雙冠軍,亦是二人連續兩站稱霸。

更多體育二
咸美頓加國站練習賽罕有失準撞車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明晨上演加拿大站正賽,但再奪總冠軍的咸美頓出師不利,罕有在練習賽撞車(右圖,網上圖片)。平治車隊帶#引擎更新來到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