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美麻疹爆發增至逾千宗 紐約州成重災區

[2019.06.1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麻疹爆發個案數字升至1022宗,病人遍布28個州,紐約州是重災區。

紐約州疫情主要在紐約市,以及北面市郊洛克蘭郡猶太人社區爆發。

紐約市由去年9月至今年6月,合共出現566宗個案,洛克蘭郡有259宗,相信是旅客在以色列旅遊受感染後,返回美國散播。

有猶太移民以信仰為理由,拒絕接種疫苗。洛克蘭郡已頒布法令,要求所有參加夏令營人士,必須接種疫苗。在紐約市,政府禁止沒有接種疫苗學童,返回猶太社區學校上課,違規者會被罰款。

美國曾在2000年宣布,麻疹已經在國內絕跡,但今年出現的個案數字,已經超越過去4年數字總和。

更多國際要聞
「通俄門」調查證據 美司法部同意交國會
【明報專訊】就在國會眾院擬投票認定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藐視國會前夕,司法部終於同意交出米勒調查報告的重要證據,眾院司法委... 詳情
押錯希拉里當選囤積槍支 美槍械銷售巨擘申請破產
【明報專訊】曾經是美國最大槍械經銷商United Sporting周一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該公司在2016年大選前大量囤積槍支,因為預計民主... 詳情
美國海關機構數據被盜 涉10萬陸路入境旅客信息
【明報專訊】據美國科技媒體TechCrunch報道,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證實該機構遭到數據入侵,導致出入美國的旅客照片和車輛的照片... 詳情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前總統扎爾達里,涉嫌貪污被捕。目前擔任國會議員的扎爾達里,與胞妹被指偽造銀行帳戶及洗黑錢,早已接受調查,兩人昨日早上到法... 詳情
學生急於還學貸投身職場 大學MBA課程光環褪色頻危
【明報專訊】去年以來美國就業市場表現強勁,對企業與上班族應該都是好事,但在這波榮景下出現了意料之外的受害者,就是各家大學的傳統企業管理碩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