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巴國前總統扎爾達里涉貪被捕

[2019.06.11] 發表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前總統扎爾達里,涉嫌貪污被捕。目前擔任國會議員的扎爾達里,與胞妹被指偽造銀行帳戶及洗黑錢,早已接受調查,兩人昨日早上到法院出席聆訊,要求延長保釋,但被法官拒絕,反貪機構國家問責局人員其後到扎爾達里住所,將他拘捕,但並無逮捕他妹妹,未有解釋原因。

雖然扎爾達里所屬的人民黨呼籲支持者冷靜,但不少支持者就上街抗議,在多處堵塞道路並與警方衝突。人民黨質疑事件,是總理伊姆蘭汗政府打擊政敵,但內政部長否認。扎爾達里曾經因為貪污及謀殺罪成,入獄11年,他的妻子、前總理貝娜齊爾2007年遭暗殺後,翌年當選總統。

更多國際要聞
學生急於還學貸投身職場 大學MBA課程光環褪色頻危
【明報專訊】去年以來美國就業市場表現強勁,對企業與上班族應該都是好事,但在這波榮景下出現了意料之外的受害者,就是各家大學的傳統企業管理碩士(... 詳情
特朗普馬克龍攜手種 美法「友誼之樹」枯萎
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法國總統馬克龍去年在白宮庭院攜手種下一株橡樹幼苗,象徵兩國邦誼長存。然而,外交消息人士透露,這棵樹苗早在隔離檢疫期間就已經死... 詳情
德國古木船 復修後撞沉
德國一艘19世紀時期建造的大型木製雙桅縱帆船上月剛完成復修回國,豈料上周六(8日)就在北部城市施塔德(Stade)與一艘貨輪相撞後沉入水中。... 詳情
美軍研加強中東部署 箝制伊朗
美國與伊朗關係持續緊張,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齊表示,他認為「林肯」號航母及其他軍力被派駐中東地區後,有助削減伊朗威脅,他或考慮建議恢復美軍... 詳情
美軍「林肯」號航母戰鬥群上月已抵達中東地區,戰鬥群指揮官韋德(John Wade)表示他們曾與伊朗的部隊有數次接觸,形容雙方的接觸安全及專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