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劉在錫主持新節目做「打工仔」

[2019.06.13] 發表
劉在錫落實演出新綜藝節目《工作認識的關係》。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之一劉在錫,自從去年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停播後,劉在錫手頭上僅剩下3個節目,包括RM、《Happy Together 4》及《劉在街頭》第2季。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劉在錫落實主持有線電視台tvN新節目《工作認識的關係》,內容圍繞劉在錫與藝人嘉賓一同前往缺少人手的地方「打工」,繼而將所得酬勞行善。據悉,該節目是由《孝利的民宿》監製所製作。

據報tvN近日開始透過網站,招募欠缺人手的單位。《工作認識的關係》預計今年8月首播。另外,劉在錫與EXO成員世勳、《和遊記》李勝基、《搞乜戀金秘書》朴敏英等演出的《韓星齊鬥智2》,亦預計會於下半年播出。

更多影視
辣妹冒雨開騷粉絲讚好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舉行重組演唱會,上月24日在都柏林揭開序幕,13場全部爆滿。雖然首兩場因為音響出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