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早前有傳卓林與Andi(圓圖)婚變,吳綺莉表示完全不清楚女兒近G。(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黎燕珊稱在夏天穿上冬天衫補拍《法證先鋒IV》,頗為辛苦。(攝影:孫華中)
放大
 
張文慈喜歡成熟男士,不排除試下speed dating。(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人少買細蛋糕 千嬅讚兒子惜食
佐治童子籌拍傳記片 欽點「黑鳳凰」蘇菲端納反串
Aska港騷翻唱《Y.M.C.A》 向西城秀樹致敬
宋仲基有個「孖生哥哥」
朴有天物業遭強拍還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聯絡卓林無回覆 吳綺莉由失望變體諒

【明報專訊】吳綺莉、黎燕珊、張文慈等昨日到灣仔出席「萬希泉x鄭明明陀飛輪腕錶發佈會」,吳綺莉正計劃做生意,忙於籌備中,其餘時間用來畫畫,她說:「舊年說過開畫展,至今才畫了3幅,起碼要畫廿多幅才夠,應該有排先開到,最大問題是當自己有要求時,就不知畫什麼,就卡住了。」

問可有見過女兒吳卓林?吳綺莉說:「我覺得經一事長一智啦!人要成長要進步,成件事對我來講,是一個經歷,從中學習到一些事。(可有和女兒聯絡?)有留(傳文字訊息),她都有看,我都感恩的。(至今仍是已讀不回?)所以學到洁A以前我個性好急,會追問為何不覆電話,現在不回覆也覺得不要緊;朋友叫我學做一隻小鳥,要小鳥依人一點,我說雖然有點長,有點大隻,但都要學下。」問不獲女兒回覆可感失望?她則說:「第一次會失望,之後再站在她角度去想,可能她忙呢!」對於早前有傳卓林與Andi婚變,她稱:「我真的不清楚,一向不會問太多,真的大個了!要答你就答你。」

黎燕珊爆湯洛雯補拍緊張

另外,黎燕珊表示近日忙於補拍無邢s劇《法證先鋒IV》,問補拍可辛苦?她說:「最辛苦是該劇原先在冬天拍,現要盛夏穿上冬天衫拍攝比較辛苦,有點吃力。」她更大爆頂替黃心穎的湯洛雯十分緊張,因角色很多對白,她說:「我們個個都鼓勵她,給予她很多正能量,她其實已很努力。(覺得對方演成點?)ok!當然無問題。」

張文慈疑遇網絡騙徒

張文慈則表示,以往都有收藏手表,但近年已甚少收藏,有感錢財身外物,健康才最重要。

她透露不乏追求者,但嫌對方太年輕,自己比較喜歡成熟男士,她說:「我都想試下speed dating,之前試過在網上認識到一名外籍男士,他自稱行船,我們還互通情信,但之後他要求我寄錢到他戶口,感覺佢好似騙徒。」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聯絡卓林無回覆 吳綺莉由失望變體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