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9
    星期三

「著泳衣不是強項」 李佳芯派椰汁鮮奶露賀收視

[2019.06.19] 發表
李佳芯笑言《白色強人》收視好當然要派甜頭。(攝影:黃梓烜)
馬國明(左起)、郭晉安、李佳芯及姜大衛即場做瑜伽,當中以郭晉安的動作最生硬。(攝影:黃梓烜)
郭晉安(右)承諾有33點收視會跟馬國明合唱《沉默是金》。(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郭晉安、馬國明、李佳芯、馮盈盈、姜大衛及韋家雄等昨日出席劇集《白色強人》宣傳,現場公布首集平均收視28.7點(約187萬觀眾收看),一眾演員開心不已,除寫心意卡祝願大家健康、快樂,又即場做瑜伽和玩遊戲,71歲姜大衛身手依然靈活,做瑜伽時,身體的柔軟度拍得住李佳芯、馬國明,反而郭晉安動作有點生硬,他笑認骨頭脆。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李佳芯(Ali)在活動上爽快承諾,稱若收視理想「有奶露」,「收視好當然要派甜頭,派椰汁鮮奶露啦」。是否著比堅尼示人?她笑說:「是派甜品,我萬歲!著泳衣就不是我強項,留畀其他人啦,或者叫馬國明露朱古力胸肌,我未見過。我承認比較孤寒,騷身材沒什麼突破,演技上就可以突破;記得好多年前拍旅遊節目及拍《波士早晨》著過泳衣,本身好少著泳衣,連媽咪都未見過。」

郭晉安撐馬國明奏曮

郭晉安表示有運動底,平時愛打網球和踩單車,首次接觸瑜伽,發現有助鍛煉肌肉。對於Ali提議收視好,同劇男演員除衫曬腹肌?安仔四O撥千斤,「女演員騷腹肌比較好睇,我的腹肌未練好,若收視33點,我跟馬國明合唱《沉默是金》啦,我]曾一齊登台,馬國明唱歌好好聽」。他又讚馬國明演活角色,表現出柔情一面,討好觀眾,力撐馬國明今年奏曮牷A「我貼視帝經常都中,希望不會為馬國明帶來壓力」。但問到3屆視帝郭晉安自己恨不恨姨?他說:「獎項是觀眾畀的,有好多因素,TVB有好多強的劇集,不應該在呢個時候太多想法。」

馬國明:好多朋友讚我型

馬國明對於首播收視反應好,感到驚喜,「這個劇講醫改,跟一般劇集不同, 我以前都講過TVB可以多拍不同題材,才會知觀眾能否接受,香港觀眾好叻,今次好多人話好睇,我都好多開心」。之前他大讚該劇將他拍得有型,是否爭取到收視的因素?他笑說:「我不敢講,但好多朋友都話,從來未見過我演醫生那麼有型, 我個唐明角色好理性,不似以前《On Call 36小時》的張一健被病人牽動情緒。」郭晉安睇好有力問鼎視帝?他說抱平常心,「沒有想太多,有獎就錦上添花,我比較期望觀眾口碑」。談到除衫騷肌報答觀眾支持?他說:「要還大家一齊還,其實留畀女演員露就最好,這個劇好多女神。」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開分享會獲馬浚偉力撐 李明蔚:我患病但得到更多
【明報專訊】29歲女歌手李明蔚患有腺樣囊性癌,她前日於分享會上分享抗病經歷,獲過百名教友及馬浚偉(馬仔)現身支持。李明蔚將合照上載社交網,她... 詳情
內蒙拍MV 李克勤無羊不歡
【明報專訊】李克勤與藏族女歌手阿蘭早前為合唱新歌《最完美的分手》拍攝MV,講述一對戀人分手後重遇的故事,採用倒敘拍攝手法。拍攝團隊特別到克勤... 詳情
李嘉欣49歲生日 許晉亨攬實曬幸福
【明報專訊】李嘉欣本月20日49歲生日,她有連串慶祝活動,早前已跟胞姊李嘉明、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及時裝設計師張潔雯慶祝,上周在丈夫許晉亨陪... 詳情
《復仇者聯盟4》膺MTV頒獎禮大贏家 羅拔唐尼:我愛你3247次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不單是史上最賣座電影第2位,前日更奪得由觀撞撚麊撤TV影視頒獎禮的最佳電影、英... 詳情
「漢堡包」Katy Perry擁抱 「薯條」Taylor Swift泯恩仇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兩大天后:Taylor Swift與Katy Perry傳因爭用演唱會舞蹈員而鬧翻,自2013年起勢成水火,不時透過訪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