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吉高由里子(左)最終會否情歸向井理(右)?下周才有分曉。
放大
 
《我要準時放工》結局播出22分鐘後,因電視台插播新潟地震情G,劇集被迫腰斬。
放大
 
吉高由里子透過Twitter慰問地震災民,贏得網民讚好。
放大
 
新劇煞科後,中山裕介(左)及吉高由里子(右)曾收到劇組的鮮花。
放大
 

其他新聞
馬東錫訪台愛上糖葫蘆
宋仲基孖生兄弟造型泄密
小栗旬澤尻英龍華鴛鴦戲水
阿當辛迪拿新片收視報捷
金玟錫否認戀《天空城堡》女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我要準時放工》因地震停播結局 吉高由里子為災民祈禱

【明報專訊】春季日劇自4月開播至今,大部分都已完結,吉高由里子主演TBS電視劇《我要準時放工》原定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因新潟縣發生6.8級地震,電視台中途叫停,改播新聞節目。雖然《我要準時放工》無法準時播完,吉高由里子卻無暇理會,因她擔心災民安危,並於凌晨透過社交媒體表示「為他們祈禱」,獲得網民讚好。

經過長達4個月的拍攝期,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日劇《我要準時放工》,日前終於煞科,並在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然而播出22分鐘後,新潟縣發生6.8級地震,電視台隨即抽起節目不播,改為現場報道地震災情。大約一個小時後,《我要準時放工》官方Twitter宣布節目暫停,詳情容後公布。

「有生命,才有娛樂」

直至昨日中午,TBS終於發表聲明,表示《我要準時放工》順延一周至下星期二(25日)晚播出結局。究竟吉高由里子在向井理和中丸雄一之間,最終情歸何處?觀眾還需等多數日才知曉。不過,吉高在昨日凌晨3時左右,率先透過社交媒體留言,除了向當地災民送上祝福外,又表示人命攸關,「有生命,才有娛樂」。不少網民都讚揚吉高的言論,令人感到溫暖,「讓我們產生共鳴」。

春季日劇討論焦點

《我要準時放工》故事講述小時候的吉高由里子,因目睹父親不斷加班,最終過勞而死,長大後決定要「活得自在,拒絕加班」,結果成為公司同事眼中的異類。藉茼o的經歷,諷刺日本勞資關係的矛盾,並為上班族出一口氣。由於題材貼地,收視率一度錄得10.4%,加上口碑甚佳,成為春季日劇的討論焦點。

 
 
今日相關新聞
《我要準時放工》因地震停播結局 吉高由里子為災民祈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