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世憲曾對制裁結果喊冤,表示自己不可能賣油給朝鮮。
放大
 
陳世憲22日上午從公司6樓跳樓自殺,路人驚恐報警。
放大
 

其他新聞
韓國瑜台中造勢 公園「慘不忍睹」
工潮持續 長榮今取消113航班
遭虎頭蜂攻擊 採竹筍男子不治
背包旅館色狼 摸鄰H女子
濃妝豔抹通緝犯落網 驗明正身後被關男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涉賣油朝鮮財產遭凍結 油商陳世憲住處跳樓亡

【明報專訊】涉嫌賣油給朝鮮、曾揚言要殺害法務部次長全家的油商陳世憲,22日上午驚傳在高雄市鹽埕區的公司輕生。路人目睹陳世憲墜地身亡、驚恐報案,119救護人員第一時間也趕抵現場,確認陳世憲已無生命[象,遺體隨後也送往市立殯儀館存放,待檢方勘驗。

韓媒2017年12月底報道,香港註冊、台灣公司所租油輪「方向永嘉」,2017年10月19日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決議,在東海秘密向朝鮮船隻供應約600噸的精煉石油,租船的公司為台灣「比利恩油品集團」(Billions Bunker Group),該集團登記在馬紹爾群島,實際負責人就是陳世憲。

始終喊冤的陳世憲,去年1月19日在家吞藥,送醫不久後出院,見到媒體大吐苦水,喊冤被大陸栽贓,稱自己不可能賣油給朝鮮,還怒嗆台灣人是孬種,只會欺負自己人。

陳世憲成為台灣首位遭《資恐防制法》制裁的對象,數億元資產全被凍結,卻在官司審理期間去電法務部,揚言殺光法務部次長陳明堂及洗錢防制辦公室檢察官蔡佩玲全家。

 
 
今日相關新聞
涉賣油朝鮮財產遭凍結 油商陳世憲住處跳樓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