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貝鈞奇履新 冀加強溝通聆聽意見

[2019.07.04] 發表
貝鈞奇(圖)昨首以足總主席身分,回到足總辦公室履新,並在工作前會見傳媒。(余瑋攝)

香港足總新任主席貝鈞奇昨日履新,首日工作前先會見傳媒。他說,上任後會重視香港本地青訓及多跟學界溝通,尋求方法讓小將獲更多比賽機會,並稱:「近兩年省港盃奪冠非偶然,是靠年青球員拼勁得來。」

貝鈞奇說,上任首項工作,是選出各委員會主席及新成員,並會加強職員溝通,「主席就像舵手,但不是唯一決策者,足總也非一言堂,我會多聆聽及尊重各界意見」。

不希望香港大球場被拆卸

就香港大球場重建爭議,貝鈞奇重申不希望大球場被拆卸,「我去過全球眾多球場,還是喜歡大球場2樓廂房的視角,肯定是全球最好。我是第一個不希望拆卸大球場,但確有需要改善硬件,而座位數量各界可再商討」。

更多體育二
世界排聯總決賽中國首戰1:3負土耳其
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昨日在江蘇南京開賽,基本以後備球員出戰的中國隊首戰1:3不敵土耳其。 這次比賽中國女排由安家傑帶隊,基本以後... 詳情
耶耶托尼加盟中甲青島黃海
中甲青島黃海昨日宣布,羅致四屆非洲足球先生、前曼城中場球員耶耶托尼,還給他改了一個中文名字「亞亞圖雷」(圖,官網圖片)。 中甲球會青島... 詳情
季後賽4強 南華大勝東方拔頭籌
香港甲一籃球聯賽昨日展開季後賽4強,衛冕的東方龍獅(藍衫)面對上屆亞軍南華,雖有李琪攻入最高的28分,但南華在朱亮攻入24分下,領軍以9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