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9
    星期二

將軍澳組織助搞遊行 惹博宣傳是非

[2019.07.09] 發表

【明報專訊】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遊行「遍地開花」,繼屯門、尖沙嘴後,將軍澳7月21日亦將有遊行,訴求包括「拒絕紅色媒體」。不過,遊行由地區組織「區政聯盟」協助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及出post,就被質疑涉政治宣傳;區政聯盟噚日再出post,強調遊行由民間自發,地區組織係協助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等。

澄清只協助處理不反對通知書

區政聯盟日前鐪b話7月21日遊行路線將會途經《星島日報》、《蘋果日報》、TVB大樓等,並交代正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但暫未獲發,個post麍菪蝳部u區政聯盟」同「將軍澳民生關注組」logo;雖然明言「無選舉宣傳」,但仍然有網民質疑係咪涉及政治造勢。

面對質疑,區政聯盟噚日鐪b再出post,就見唔到有組織logo;帖文話遊行係自發組織「將軍澳人」發起,並由地區組織協助處理不反對通知書、物資提供及技術顧問等事宜,遊行無金錢募捐,亦唔希望見到政治組織展示宣傳物。

區政聯盟5月底成立,唔少成員去年底退出民主黨,包括大埔區議員區鎮樺、沙田區議員丁仕元等,聯盟召集人就係社區主任柯耀林。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食環署公布今年首輪「目標小區滅鼠行動」,8星期鷇W過2.5萬處放毒餌同捕鼠器,捉到約1800隻活鼠同死鼠,平均14個地點捉到一隻... 詳情
視障生導盲犬伴闖DSE試場 點字書沉重 如揹一包米上學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明天(周三)放榜。考生一般形單影隻趕赴考場,但今年試場上多了一頭導盲犬Bene,陪伴主人闖試場。牠的主人蔡樂... 詳情
腦麻痺未阻追夢 女生手}咖啡盼開店
【明報專訊】19歲的李諾晞握茪漰,快步走到放滿工具的桌子前,坐下來}一杯咖啡。當其他同學站蚞Е覅}咖啡,天生患有腦麻痺的李諾晞因雙腳易乏力... 詳情
【明報專訊】中學通識科教師賴得鐘早前在facebook上載仇警圖,引來部分網民不滿。考評局表示,上周六(6日)接獲賴得鐘請辭,其通識教育科目... 詳情
第22屆校園記者:傑出運動員陳柏熙:劍擊如下棋
【明報專訊】為表揚及鼓勵本地表現出色的青少年運動員,香港體育學院每年4個季度主辦「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本年第一季頒獎典禮於6月27日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