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9
    星期二

阿倫撐警惹爭議 唱《在乎》憑歌寄意?

[2019.07.09] 發表
阿倫昨日上載約分半鐘的綵排片段,留言稱很久沒唱《在乎》這首歌,歌詞很特別!(網上圖片)
阿倫(左)與鍾鎮濤(右)日前冒雨出席撐警集合,並上台發言。(資料圖片)
早前有反修例人士珣憚倫的黑膠碟泄憤。(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鍾鎮濤(B哥)及梁家輝等早前出席撐警集會,阿倫在台上說情G再這樣下去,香港就無得救。B哥稱年輕人「九唔搭八」。他們的言行帶來衝擊,部分人不認同他們的言論,大感失望;除在網上留言鬧爆外,有粉絲甚至將阿倫和B哥的珍貴黑膠碟珣憚n憤。何韻詩直斥這些所謂「前輩」難容忍,墮落原來可以如此沒有盡頭。連日來阿倫與B哥皆「潛水」,阿倫昨日終於更新微博,他上載了大約分半鐘的綵排片段,留言:「很久沒有唱《在乎》 這首歌了,歌詞很特別!」

《在乎》是向雪懷填詞,阿倫唱出其中一段:「在你渴望愛護 在你渴望我對你在乎 卻要你再孤孤單單的假裝堅強地沒有依附 在你渴望愛護 在你渴望淒風中安撫 我卻與你分開始終不可以我身軀為你掩護 傷心一個擔了 空虛一個擔了。」未知他在乎的是什麼,是否想憑歌寄意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翠如為C君管婚禮財政:深水黧R兄弟衫幫佢慳錢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出席嫁喜禮品宣傳活動,她透露C君(鄭詩君)年底結婚,她是婚禮唯一的「女兄弟」,還要為對方處理婚禮財政,她說:「所以我每... 詳情
15名入圍準港姐變髮改造 黃嘉雯認戀老外 大熱Katy平常心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經早前兩輪面試後,成功入圍佳麗已塵埃落定,15名入圍的本地候選佳麗昨日曝光,分批獲無谷w排到銅鑼灣及九龍... 詳情
睇完戲返香閨食消夜 呂慧儀拒認與張景淳拍拖
【明報專訊】36歲的呂慧儀今年3月公布跟黃文迪離婚,兩人其實已於去年結束7年婚姻關係,兒子黃柏翹(Anton)由二人共同撫養。飽受失婚痛苦之... 詳情
舊愛湯怡助宣傳個唱 洪卓立無法留言致謝
【明報專訊】洪卓立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鬚根》,他謂當遇到不開心時,就會躲在家中,不打理自己和不剃鬚,待有工作時才剃,人生最長試過3個多星期沒... 詳情
《十二傳說》新娘潭取景 蕭正楠林夏薇遇怪事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夏薇、劉佩玥、林子善及黎燕珊等昨日到坑口一間小學宣傳新劇《十二傳說》。蕭正楠和林夏薇拍攝此劇前後,人生有很大轉變,阿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