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2
    星期五

東山紀之新劇首播高開

[2019.07.12] 發表
東山紀之(右)主演《刑警7人》第5季前晚首播,收視率錄得13.2%算是理想。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陸續開鑼,繼上野樹里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集《監察醫朝顏》(13.7%),以及大泉洋與松隆子合演TBS電視劇《No Side Game》(13.5%)後,東山紀之再次回歸朝日電視台的長壽劇集《刑警7人》,亦於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13.2%,成績相當不俗。

自2015年至今,《刑警7人》已經拍到第5季,除了東山紀之繼續扮演刑警外,同劇拍檔倉科加奈、塚本高史及吉田鋼太郎等亦已歸隊,一起調查棘手的案件。

跟《刑警7人》同日首播的,還有NTV電視台的《偽裝不倫》,由杏、宮澤冰魚和仲間由紀惠合演,第1集收視率僅得10.1%,看來以不倫戀作包裝的愛情喜劇,似乎未能打動女性觀眾的芳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