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黃淑儀爆細仔徐肇平多女友:識多曭B友無壞

[2019.07.13] 發表
黃淑儀(中)昨日為網上烹飪節目造勢,袁偉豪(左)和余慕蓮(右)現身支持。(攝影/記者:林蘊兒)
徐肇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出名廚藝了得,經常在飲食節目中大顯身手,新嘗試在社交網站教煮R,名為《Gigi煮洁n,分享獨門廚藝技巧,昨日舉行記者會,袁偉豪和余慕蓮到場支持。她又介紹今年推出第14本烹飪書,以往作品銷量都好好,有機構選為全世界銷量最好烹飪書第3位。

炮製網上烹飪節目

Gigi姐自嘲是電腦白癡,家人看到她主持的烹飪節目在網上點擊率高,於是她跟經理人商量後,決定自己炮製網上烹飪節目。她表示節目會預先錄影,一個月約做8集,兒子徐肇平因忙於拍劇,暫時不會亮相節目。最近升呢做奶奶的Gigi姐,稱二仔徐肇麟和新抱平時都好忙,所以未有時間傳授烹飪技巧。

提到Gigi姐最近爆細仔徐肇平因不肯簽長約曾遭無迅溘獺A她替兒子感心痛,不過肇平現已過檔ViuTV工作比以前開心。Gigi姐關心兒子待人處事態度,「常提醒他要注意演員道德,包括不遲到和要有禮貌,鼓勵他貼地生活,多人生經歷演技才會進步。(何時母子檔拍劇?)我們都被動,等公司安排」。她又爆肇平女友多,「他常帶女友回家,做母親當然識趣避開,我認為一日未婚,識多曭B友無壞。兒子食慣西餐不喜歡食我煮的中菜。不過感情方面不太清楚他口味,但以往見他交往的女友大多數是中國人」。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祥嫂出殯 骨灰料放在永祥苑 放售亡母故居?兆尊:我唔鍾意錢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上周二因肺癌在醫院病逝,享年74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祥嫂四名子女兆尊、... 詳情
現身高雄 中風傳言不攻自破 秦沛學謝賢問甄珍:有沒有喜歡過我?
【明報專訊】75歲秦沛日前被傳中風入院,他的兒子姜文杰在社交網上載爸爸做掌上壓的視頻闢謠,女兒姜麗文亦稱爸爸好健康。秦沛昨日精神奕奕在高雄現... 詳情
孫慧雪出相集 老父詐型 丈夫力撐
【明報專訊】已為人妻的孫慧雪(阿雪)今年連環推出相集和散文集,昨日她舉行新書簽名會。 阿雪的寫真是集6名女星一齊推出,她說:「生完仔瘦... 詳情
容祖兒拍新歌MV淚漣漣
【明報專訊】容祖兒新廣東歌《悲觀生物學》是首苦情歌,延續《心之科學》的愛情課。祖兒表示對歌詞有很大領悟:「歌詞表面會令人覺得人生好似無希望、... 詳情
準人妻楊丞琳曬水著照 心情靚大騷白滑美腿
【明報專訊】35歲楊丞琳答應內地男歌手李榮浩求婚,開心曬巨型求婚鑽戒。「準李太」楊丞琳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靚靚,昨日罕有在社交網曬出水著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