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劫匪阿市銀行遞紙條搶錢逃

[2019.07.13] 發表
阿博斯福市警現追尋疑犯布拉德韋爾。(阿市警提供)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警方昨日公布,正在追緝涉嫌於國慶日翌日,在光天化日下行劫市內銀行的一名男子,並指他最近曾在溫哥華島現身。

阿博斯福市警發言人伯德(Judy Bird)表示,警方接報指今年7月2日接近中午12時,一男子走進位於南菲沙道(South Fraser Way)的HSBC銀行,並向櫃台職員展示一張要錢的紙條,但男子行劫期間沒有亮出任何武器。警方續指,疑犯得手後搭乘一部在銀行外等候的的士逃去。

伯德稱,阿市警重案組探員辨認出疑犯身分,指他為28歲的布拉德韋爾(Lucas Daryl Bradwell),他也常在低陸平原出現,但現相信他最近在溫哥華島。

警方形容疑犯布拉德韋爾身高6呎,重約185磅,棕髮藍眼,在其右前臂有紋身「Bradwell」。

阿市警指,布拉德韋爾被控行劫,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民眾可致電阿市警(604-859-5225)或傳文字短訊(222973),也可匿名報料至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