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女司機駕車撞入民宅 拒測呼吸遭禁駕90天

[2019.07.13] 發表
不清醒駕車導致汽車失控撞入民宅。(沙尼治警局)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沙尼治(Saanich)一處民宅遭一輛私家車撞入室內,而肇事的58歲女性司機因不願提供警方呼吸測試樣本,遭勒令90天不得駕車,涉案汽車也被警方扣留24小時。

沙尼治警局發言人法斯特(Julie Fast)表示,周二(9日)晚間警方接獲住在 Fowler Road 5400號屋段的屋主報案,說一輛汽車剛衝進他家房屋前端的陽光房和客廳。

警方約在10時趕至現場,發現一輛灰色日產(Nissan)Altima轎車的後半截車身,已經衝破牆壁進入屋內,司機則在現場附近。

警方當場以不提供呼吸測試樣本為由,逮捕駕駛人。事發時由於屋主和家人都在屋內其他區域,幸好都沒有受傷。

法斯特指出,此時正值警方在夏季傾全力進行「打擊酒駕藥駕運動」(CounterAttack),這宗案件就是提醒公眾該行動宗旨。她又說,搭乘的士、公交或是朋友的車,都是替代自駕方案。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