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北美投資商會伙農業公司 合組加拿大館參加廣交會

[2019.07.13] 發表
北美投資商會新聞發布會合影。(張銳攝)

【明報專訊】北美投資商會昨日宣布與加拿大經典農業公司合作組織加拿大館,參加今年10月在廣州舉辦的第126屆廣交會。

該商會又說,今年將把開拓中國市場和一帶一路市場的經貿活動聚焦在香港、東莞和廣州。

另一方面,北美投資商會與東莞有關方面就建立「加拿大食品大灣區(東莞)營銷中心」的合作協議已經談妥,並在昨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正式簽訂了合作協議。中國東莞駐加拿大經貿代表處首席代表、東莞市總商會秘書長唐漢良表示,中加關係緊張是暫時的,加強中加貿易能夠促進兩國關係的恢復。

北美投資商會會長黃徐瑞萍說,加中關係雖然陷入不穩定,但是他們要在「危機中尋找商機」。她繼續說,儘管省政府在這方面只有口頭支持而無實際行動,他們依然克服萬難,滿足依然存在的貿易需求。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商務領事祖麗榮、省議員屈潔冰、北美投資商會榮譽顧問方君學、東莞駐加拿大經貿代表處代表李炳釗也出席此次發布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