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加拿大Miniso獲批債權人保護
母公司最高融資200萬

[2019.07.13] 發表
Miniso在加拿大各地有67家門店。

【明報專訊】中國折扣零售商Miniso的加拿大業務,通過卑詩省最高法院頒令獲得債權人保護。

這些加拿大特許加盟連鎖店的破產保護,由幾個母公司實體發起,這些實體統稱為Miniso集團。

Miniso在加拿大的卑詩省、阿省、安省、魁省、斯高沙省和西北地區經營67家門店,其稱將繼續如常為顧客提供服務。

法庭令允許加拿大Miniso,從Miniso集團獲得高達200萬元的融資,這兩個實體將致力於完成加拿大業務的重組。

該公司於2017年進入加拿大市場,聲稱目標是在三年內開設500個門店,但自去年11月以來,尚未在其網站上宣布開設任何新店。

其母公司去年12月提出申請,指出加拿大的特許經營商未能償付債務等問題,希望啟動加拿大業務的破產程序,雙方於今年1月達成臨時和解。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當美國股市紛紛創新紀錄之際,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本周卻下跌,加幣則衝至9個月來的高峰。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