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張瑋桓世大運摘兩銅締港網歷史

[2019.07.13] 發表

網球港將張瑋桓(圖右)昨日於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伙首戰此賽事的伍曼瑩(圖左)摘下女雙銅牌後,23歲的前者晚上再於女單4強敗予英國球手,惟仍以雙銅創下網球隊歷史。

港隊網球新星張瑋桓前日苦戰3盤,殺入女單4強後隨即應付女雙硬仗,伙伍曼瑩與中華台北隊爭入決賽。這對港將先失一盤1:6,次盤以6:3扳平,惟決勝盤「搶十」以7:10飲恨,不設季軍戰下摘銅。張瑋桓昨日再爭入決賽,面對英國隊球手同樣先失一盤1:6,緊接再以3:6敗陣,無緣決賽下奪銅。連同女雙銅牌,她獨佔兩牌,是繼韋漢娜及何詩蓓後的港隊第3人。

呂麗瑤百米跨欄複賽排第10

港隊「欄后」呂麗瑤在100米跨欄複賽,做出13.52秒未能刷新個人最佳,最終以第10名無緣決賽。男子排球港隊同日在名次賽以局數3:0大勝中國隊,以19名畢業。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