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Emily】Ann姐自稱Ann姐 網民質疑忘轉帳號

[2019.07.17] 發表
民建聯蔣麗芸鐪acebook上載影片,質疑有外國人指揮周日魒F田新城市廣場嚚蘇臐A引來近8000個留言;佢留言提及「Ann姐」(圖),被誤以為係想用其他帳號留言但唔記得登出,佢解釋:「『Ann姐』是蔣麗芸一個公認稱號,過去fb的貼文亦經常有自我引用。」(蔣麗芸fb截圖)

【明報專訊】周日晚沙田新城市廣場爆發警民衝突,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Ann姐)前日鐪acebook專頁上載商場內片段,寫道「為什麼每次騷亂都有外國人出現?為什麼這位外國人會在騷亂現場做指揮?(留意手號)」。呢個post引來8000多個留言,好多都語帶揶揄。Ann姐回覆網民:「為什麼Ann姐發放了這位外國人的短片,招來咁多網民為他掩飾,真是欲蓋彌彰!」「堅?講人港地」fb專頁質疑Ann姐留言自稱「Ann姐」係想用假帳號回覆,卻忘記轉帳號。Ann姐噚日出post批評對方「大驚小怪」,話自己貼文經常「自我引用」。

Ann姐前日上載鴾軉q入面,有個洋漢拎住電話拍攝,然後疑似做出肚動作,唔知呢個係咪Ann姐叫大家留意鴾漈飽CAnn姐好多留言都有回覆,包括有網民問「他(該外籍人士)是王敏德呀,認不出來嗎?」Ann姐反問「那個手勢證明他是王敏德?」有網民叫Ann姐出薄u指揮大局」,獲回覆話「Ann姐很忙」。Ann姐又上載多張fb截圖,證明自己發文常自稱「Ann姐」。有人留言問:「為什麼Ann姐自我引用,還要貼文解釋啊,真是欲蓋彌彰!」Ann姐回應佢「ANN姐和鄺仔(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一樣」。

更多港聞
【Emily】與鄺仔變「hehe專頁」主角 泰博:玩齔L所謂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出現唔同抗爭手法,有人為熱血公民鄭松泰同民主黨鄺俊宇整鱄耖acebook專頁「為泰博鄺仔打call彈彈hehe團」,... 詳情
【Emily】與4學生「同行」 張建宗訪天文台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持續,大專院校嚝ル穸N表拒絕同特首林鄭月娥對話,但政府強調希望與青年多交流。政務司長張建宗繼續佢麉C年工作,噚日鐪a... 詳情
【Emily】物理奧林匹克 港隊奪5銀
【明報專訊】噚日政府公布,今年港隊去以色列特拉維夫參加「第50屆國際物理奧林匹克」,奪得5面銀牌,得獎中學生包括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儮Q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