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掃毒2》內地票房破10億 劉德華讚古仔三哥聽話又調皮

[2019.07.17] 發表
劉德華(左起)、三哥及古仔前晚出席首映禮為電影造勢。(攝影:鍾偉茵)
一眾演員大合照時,三嫂戚美珍(右二)與古仔(左二)傾得好開心。(攝影:鍾偉茵)
陳家樂(左)與衛詩雅前晚結伴出席首映禮。(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三哥)、陳家樂、衛詩雅、張國強、歐瑞偉及江美儀等前晚出席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首映禮。華仔笑言以往兼任監製只管自己,這部戲當監製要管兩個勁演員,就是古仔和三哥,「成功感好強,他們好聽話,表現調皮,工作順利」。古仔也搞笑稱戲媞t反派多層次,「要冷血得來調皮」。三哥難忘在啟德戶外空地搭景拍地鐵槍戰戲。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內地票房已超過10億元,劉德華表示高興。問到有沒有分紅?他說:「不講這些苤I」至於對香港票房期望?他說:「隨遇而安啦!」

三哥:唔收片酬都拍第3集

問華仔會否舉行慶功宴及開拍第3集?華仔稱要等電影公司決定。苗僑偉(三哥)笑說:「要問老闆,開第3集的話,有沒有我份都不知。」華仔開玩笑說:「睇三哥收幾多錢?」三哥爽快回應:「唔收都拍。」古天樂讚監製華仔能開玩笑,並不嚴厲,不過對方在片場要兼顧演員、監製身分,開工時好少玩。

電影主題曲只得華仔和古仔合唱,為何沒有三哥?華仔笑言:「三哥不夠古仔唱得好。」三哥透露原本有份唱國語版,但最後擱置了,「因華仔和古仔唱廣東版太好,所以不用再錄國語版」。

提到三嫂戚美珍批評三哥的歌藝「聲底厚,得把聲」?三哥自嘲道:「華仔跟我登過台就知,他們跟我唱歌唱不下去,因為我第一句已唱最後一句歌詞,唱到亂晒。」古仔自言對唱歌沒有很大心癮,因為好怕聽自己的歌聲。三哥笑問:「你是歌星喎!」古仔笑說:「我無做好耐啦!」華仔從旁鼓勵「我們鍾意聽他唱」。

有提議古仔在慶功宴上獻聲?他說:「大家開心的話,隨時都可以唱。」

更多影視
52歲林利簽字娶Erin 婚後努力造人
【明報專訊】前小虎隊成員、52歲林利昨日跟台籍女友Erin在律師樓簽字結婚,林媽媽及弟弟到場見證分享喜悅。一對新人穿上便服,切合兩人簡單個性... 詳情
老公起H第一時間睇囡囡 單文柔跌落第二位認呷醋
【明報專訊】單文柔和楊洛婷昨日出席扶康會「婚宴回禮計劃發布會」,也是單文柔自4月為老公陳展鵬誕下女兒「小豬比」陳諾瑤後首次出席活動。單文柔表... 詳情
網傳周星馳秘婚 助理陳震宇:假的
【明報專訊】57歲周星馳(星爺)感情生活向來神秘,外界亦關注仍是單身的星爺感情狀G。近日網上瘋傳星爺註冊結婚,有一名前娛樂記者在微博回答網民... 詳情
推李靖筠做歌手 霍汶希:唔會害自己
【明報專訊】英皇歌手李靖筠(Gladys)為香港電台二台《騷動音樂》擔任客席DJ,首集邀請重量級嘉賓英皇「大家姐」霍汶希(Mani)助陣。節... 詳情
6呎3梁詠琪「鹹Gi手」 摸鄭秀文「蜜桃pat」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 「#FOLLOW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19」前晚來到第4場演出,Sammi狀態愈唱愈勇,表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