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飛行途中旅客突咳血
東航客機急降東京

[2019.07.17] 發表
旅客被放上擔架送醫。(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中國東方航空一班編號MU587的航班,周二(16日)從上海飛往紐約期間,一名外籍旅客突然身體不適,出現咳血、心跳加快等症狀。雖然機組人員通過廣播找到3名中外醫生協助,惟機長決定在空中放油45噸,就近備降東京成田機場。不適旅客隨後被送院治療,航班在加油後重新起飛,繼續航程。

據悉,該航班周二中午11時42分在浦東機場起飛,下午4時許途經庫頁島以東鄂霍次克海時,涉事63歲男旅客突感不適,按鈴尋找空服員協助。空服員其後通知主管,並啟動機上急救措施,給旅客吸氧。主管則通過機上廣播尋找醫生協助,立即得到1名中國醫生,及2名美籍醫生協助。隨後,空服員將旅客轉到公務艙平躺,醫生則為旅客量血壓,並進行治療。由於旅客狀況不穩,機師遂決定備降到醫療條件較好的東京成田機場。客機降落後,旅客隨即被送上救護車。

更多中國新聞
冰雹襲山西 40厘米淤積層現街上
山西省平順縣杏城鎮昨遭受強冰雹襲擊,冰雹直徑最大約3厘米,持續時間約20分鐘,造成當地6200多畝農作物受損、部分車輛損牷F大量冰雹隨茷B水...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故宮博物院昨日上新7款數字產品。其中,廣受歡迎的「故宮名畫記」全新升級,珍貴數字化繪畫藏品增至345幅名畫,細節更為逼真。未... 詳情
武漢百年飯店意外起火  10人被刑拘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市百年建築江漢飯店周日(14日)起火,事故中未有造成人員傷亡。市公安局江岸區分局周二(16日)通報,包括飯店法人、董事長... 詳情
「酒托」詐騙案偵破 最美女疑犯被起訴
【明報專訊】四川綿陽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去年11月下旬發布「酒托」(專誘騙客人到酒吧消費貴酒,借此賺取佣金)的詐騙案,經過逾半年偵查後,包括被網... 詳情
疑參加性愛毒趴 17歲女猝死
【明報專訊】十七歲少女小珍(化名)參加摩鐵性愛毒趴,五男一女在摩鐵內吸毒後,小珍疑混用毒品猝死,一男向她求歡時才發覺小珍已無氣息,眾男當場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