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釣蝦大聲喧嘩 2醉男遭痛毆丟蝦池

[2019.07.17] 發表
2人被痛毆後,被丟入釣蝦池中。

【明報專訊】新北市林口區某釣蝦場15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陳姓男子及董姓男子酒後在釣蝦場內大聲咆哮,引起一旁王姓釣客不滿出言制止,但卻被2人嗆聲,王男一時火大,走到2人旁就是一記重拳,隨後王男同行友人也加入戰局,8人痛毆陳男及董男後,更將他們丟入蝦池中,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陳男及董男送醫治療,並將王男一行人依社維法偵辦。

據了解,陳男及董男原本住在花蓮,這幾天北上林口訪友,才會來到附近的釣蝦場玩樂,但2人黃湯下肚後,開始在釣蝦場內大聲喧嘩,被勸阻後還以髒話回嗆。

監視器畫面顯示,陳男及董男聊得正開心時,身穿黑衣的王男突然走到旁邊,冷不防揮出一記重拳砸在陳男頭上,董男準備出手制止時,王男其他友人一擁而上,8人拿起酒瓶、椅子狂砸,更將陳男及董男丟入釣蝦池,不顧一旁還有幼童及其他釣客,行徑相當囂張。

警方獲報後火速派遣近20名警力到場,並將受傷的陳男及董男送醫治療,雖事後2人不願提告,但仍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動手的王男及其友人開罰。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