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9.07.17] 發表

李燕燕張敬樂場地盃包辦3金

香港單車隊上周戰畢香港錦標賽後,昨在日本長野轉戰場地盃,藉這項國際二級賽爭取世界盃入場券。小將李燕燕在爭先賽及500米計時賽連奪兩金,男隊主力張敬樂則在全能賽力壓東道主車手,奪得金牌。

港4將劍擊世界賽闖64強

港隊昨續於匈牙利出戰劍擊世界賽,女子花劍小將符嘉珈與鄭曉為,在個人賽外圍賽接連闖關,殺入正賽64強。男將羅浩天及何思朗亦躋身男子佩劍64強。男子花劍主力張小倫及蔡俊彥,今日接力出戰外圍賽。

曾德軒港保齡賽列本地榜首

曾奪保齡球三人賽世界冠軍的港將曾德軒(圖),昨於南華會主場保持勇態,戰畢香港保齡球公開賽第3天中午賽事後,以1503分在男子本地組暫列榜首,今日繼續力求延續優勢,以前3位身分躋身次輪賽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