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有清潔工昨早在金山郊野公園山邊發現兩骨灰盅半埋泥土,探員調查發現盅上刻有已故女星尤敏與丈夫名字。
放大
 

其他新聞
3區空氣污染爆表 10+級風險 丹娜絲下沉氣流影響 周五料好轉
研資局撥款研智慧城市消防系統 大數據AI預測火災
稱反修例拖累創科氛圍 深圳初企憂港人不願應聘
尊子漫畫
【Emily】「山竹」後新設 原為天氣差時調路線 九巴心戰室 遇示威潮派用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蒙民偉骨灰遺棄地 尋回尤敏骨灰盅

【明報專訊】已故女星尤敏與丈夫高福球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的龕位上周五遭疰a,骨灰盅不翼而飛。一名早前發現「電飯煲大王」蒙民偉骨灰盅的清潔工,昨於同一地點金山郊野公園燒烤場山邊再發現二人骨灰盅,報警求助。

昨早10時許,一名42歲清潔女工報案,於金山郊野公園二號燒烤場山邊發現兩個白色骨灰盅半埋泥土。警員到場調查,一度上香拜祭,其後檢走骨灰盅;該對骨灰盅刻有已故女星尤敏(原名畢玉儀)與丈夫高福球的名字。

同一清潔工發現

發現骨灰盅的清潔工蒙女士,周日亦於同一位置發現蒙民偉骨灰盅。她於金山郊野公園工作接近6年,以往從未發生同類事件。她昨早約9時50分到山邊傾倒樹葉時,發現兩個白色骨灰盅半埋泥土。她記得近日新聞報道有骨灰盅失竊,致電丈夫商討後決定報警。她說當時看不到骨灰盅有名字,而發現的位置偏僻,平日少人行經,沒為意有否可疑人物流連郊野公園。

蒙女士說,連續兩次發現骨灰盅令她愕然,「起初覺得有點不吉利,但有些東西是注定的」,「第一次覺有點好奇,第二次隻手震一震,心想:唔係咁神奇呀?」她說周日發現骨灰盅時不知是蒙民偉骨灰,「只見同我一樣姓,可能是緣分,想畀我見到」。

蒙民偉、尤敏與丈夫高福球均葬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3人的龕位分別在上月27日及本月12日被破壞,骨灰盅不翼而飛。

 
 
今日相關新聞
蒙民偉骨灰遺棄地 尋回尤敏骨灰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