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羅賓威廉斯兒子 父親冥壽舉行婚禮

[2019.07.25] 發表
Cody選擇爸爸羅賓威廉斯生忌當日舉行婚禮。
Cody(左)是羅賓威廉斯(右)的么子。

【明報專訊】一代喜劇笑匠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2014年8月自殺身亡,遺下現年36歲的長子Zachary、次女Zelda,以及么子Cody;7月21日是羅賓的68歲生忌,Cody選擇了這天在寓所跟拍拖多年的女友Maria Flores舉行婚禮,藉此紀念亡父。Cody胞姐Zelda透過社交網分享弟弟婚禮上的照片,留言祝賀一對新人。

Zelda表示,7月21日對她來說意義重大,那是她好友、《黑魔后》女星筑露譚保(Juno Temple)的生日,她的父親羅賓威廉斯也在同一日出生,Zelda說她最後一次見到父親也是5年前的這一天。她稱近數年來的同一日,她少了以往的歡樂,直到Cody跟Maria在7月21日成婚,她終於多了一個姊妹。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