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新北勞工局員工持西瓜刀圖砍副局長遭勸服

[2019.07.25]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勞工局就服處女員工,25日上午到新北市府勞工局辦公室,涉嫌持西瓜刀攻擊副局長吳仁煜,勞工局員工見她亮出刀,上前向她勸說,她才放下西瓜刀,幸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已介入追查,詳細事發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吳仁煜曾任就服處長,疑是該員工認為吳針對他的業務,也曾向勞工局投訴,但勞工局調查都查無此事,勞工局也介入輔導,本以為吳調任勞工局後,雙方誤會能夠解開,不料該名員工仍解不開心結。

新北市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該名員工過去長期都接受員工協助機制輔導,因涉刑事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救護車遭撞 病患不治3救護員傷
【明報專訊】24日晚11時許,蘇澳鎮曾姓老婦人突無呼吸心跳,蘇澳分隊派員搶救,救護車沿路開啟警報器,但行經蘇港路時,林姓男子駕車從成功路圓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