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金東進掛靴 哥帥贈38號藍月球衣

[2019.07.25] 發表
金東進(左)於15分鐘離場,接受球迷掌聲,更獲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右二)送上38號曼城球衣。(楊柏賢攝)

韓國前國腳金東進昨晚為傑志對曼城正選上陣15分鐘,雖然在這場掛靴戰被換出前,未能以不失球畫上句號,但得到隊友以至對手曼城多名球星上前致意,更獲「藍月」領隊哥迪奧拿,親手送上印有金東進名字的38號曼城球衣,讓他感動非常:「這段記憶會永存我的心中。」

隊友對手齊送別 「人生最美好時光」

37歲的金東進在新季任傑志助教前,以友賽曼城成為18年球員生涯的告別戰。換出一刻,除了有入替他的李毅凱獻花,包括貝拿度施華及史達寧等曼城球星,都有上前握手或擁抱,讓他十分感動,「這晚是我人生中,其中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後輩李毅凱則說,金東進是他很好的學習對象:「他既是我偶像,又是現時教練,無論場內場外,控制比賽節奏,還是做人道理,他都教曉我很多。我能夠在其告別戰入替他,也有少許感動和不捨。」

更多體育二
上港足協盃淘汰恆大 四強鬥魯能
中國足協盃八強賽昨日上演廣州恆大與上海上港的強強對話。恆大上半場就要兩度換人,最終0:2不敵上港,止步八強。上海上港四強將會對山東魯能泰山隊... 詳情
紐卡素破紀錄簽祖連頓
英超紐卡素周二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4000萬鎊,與來自德甲球會賀芬咸的22歲巴西隊中鋒祖連頓(圖,Getty Images)簽約6年,成為新... 詳情
何詩蓓200米自再破港績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昨再戰長池游泳世界賽,在2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1分54.98秒得「梗頸四」,但仍改寫自己創下的港隊最佳名次。她不但再破... 詳情
匈牙利小將破200米蝶泳世界紀錄
中國泳隊昨日在光州世錦賽未能收穫獎牌,孫楊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個人收官戰中名列第六,未能以三金結束這次個人征途。閆子貝和楊浚瑄分別收穫男子5... 詳情
港花劍男隊闖東奧在望 總教練冀下季世盃搶分穩排名
香港男子花劍隊前晚於劍擊世界賽獲第5名,創下歷來最佳,在昨日公布的世界排名升至第6位。雖然港隊較韓國隊低一位,但計奧運排名仍屬亞洲第一,總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