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視謝霆鋒為偶像 張振朗為唱《活著VIVA》學結他

[2019.07.28] 發表
張振朗前晚在《流行經典50年》獻唱偶像謝霆鋒的金典。(攝影:劉永銳)
謝霆鋒(資料圖片)
BOYZ取消紅館騷,許靖韻覺得非常可惜。(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張振朗、許靖韻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任嘉賓錄影。張振朗獻唱偶像謝霆鋒的歌曲《愛後餘生》,他笑言以前做節目扮過霆鋒,現在走自己的路,以自己風格唱歌,不再扮洁A「霆鋒是我中學時代的巨星,見他彈結他唱《活著VIVA》,自己都學結他唱這首歌,但不夠他叻。上次他開演唱會,我忙拍戲無法捧場,未有機會見他真人」。他自爆好喜歡唱歌,希望多點機會唱劇集主題曲,「其實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主題曲是我唱的,未播出之前,大家先聽我上節目唱歌,收住貨先」。

許靖韻:師兄張致痤L追我

許靖韻對於前同門師兄張致(Steven)爆出桃色風波,大表震驚,「我加入英皇時,Steven是同門師兄,大家是好朋友,間中有出來食飯。聽到BOYZ組合首次在紅館開演唱會,但因事件影響取消,覺得非常可惜」。有否慰問受連累的關智斌?她說:「稍後才找他,現在應該好多人慰問。」問到Steven有否追過她?許靖韻連聲道:「無、無、無,不清楚他的感情狀G,我們好少講這個話題。」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白色強人》結局32.1點 郭晉安望速拍續集
【明報專訊】郭晉安、馬國明、李佳芯(Ali)、唐詩詠、何廣沛前晚聯同劇集《白色強人》其他演員,出席在無邦q視城舉行的祝捷晚宴,公布大結局總收... 詳情
鄭秀文完騷準備大啖零食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的紅館演唱會昨晚尾場,她於昨午現身,在紅館門外等候的半百歌迷甫見Sammi即大叫「我愛你」,笑容滿面的Sam... 詳情
張景淳否認與菊梓喬反面
【明報專訊】張景淳和黎燕珊昨午出席投資講座;張景淳被問到與呂慧儀傳緋聞後,有指他跟另一緋聞女友菊梓喬互相取消關注社交網。他強調與菊梓喬一直是... 詳情
籲遊行市民冷靜克制 森美:讓暴力消失在理性空氣中
【明報專訊】元朗上周日(21日)發生「白衣人」在西鐵站追打市民的暴力襲擊事件,令全城震驚。森美翌日在電台節目憂慮爆喊,感慨說:「做釂A洏能... 詳情
演唱會尾場 姜濤破禁食漢堡包
【明報專訊】姜濤的《一號種籽音樂會》前晚舉行第3場(尾場)演出,他狂犯規,不停拿台下粉絲的手機自拍,怕肥的他又破禁在台上吃漢堡包。 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