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二少續穿0號 冀助火箭爭冠

[2019.07.28] 發表

早前由雷霆轉投火箭的球星韋斯布祿克(圖),昨手持其招牌0號戰衣正式亮相,並在記者會矢言助球隊奪NBA總冠軍。自保羅佐治離開雷霆轉投快艇後,面臨重建的雷霆終送走效力了11年的「二少」韋斯布祿克,將他交易至火箭。二少與舊戰友夏登故劍重逢,在記者會表示二人同於加州長大,一直相惜相知:「我10歲時已認識他,昔日在雷霆亦合作無間,期望在此一起向總冠軍進發。」他亦落實續穿起其招牌0號戰衣,表明此後只關注新東家的事,並相信自己的打法可融入火箭現有體系。

另外,快艇落實將於2024年搬至屬於自己的新主場館,不再與洛杉磯宿敵湖人共用史達普斯中心球場。

更多體育一
咸美頓德國站頭位出戰
在德國站舉行的F1賽事,昨天舉行排位賽,於車手榜領先的平治車手咸美頓拿下桿位。 咸美頓(圖)贏得個人第87次頭位,紅牛車手韋特本克服了... 詳情
昨天進行的中超賽事,客場作戰的北京國安0:1不敵河南建業,吞下3連敗,爭冠形勢更加不利。 國安在上輪聯賽中不敵江蘇蘇寧,周中的足協盃8... 詳情
利物浦昨天證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及門將艾利臣比加將於周一歸隊。穆罕默德沙拿在今夏為埃及出戰非洲國家盃,至於羅拔圖法明奴、艾利臣... 詳情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聯賽憑藉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在主場以2﹕1擊敗辛辛那提FC,全取3分。開賽後16分鐘,迪李安為多倫多FC先拔頭籌。下半... 詳情
國米濠江挫PSG捧盃
歐洲雙雄昨在澳門舉行的國際超級盃對決,意甲勁旅國際米蘭面對法甲盟主巴黎聖日耳門(PSG),雖被球星基利安麥巴比搶盡風頭,加上兼大半時間落後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