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 張致痤o道歉宣言承諾改過

[2019.07.30] 發表
張致琚]左)傳欠舊愛梁皓恩(右)10萬元,正四處籌錢還債,昨日亦公開向受害人道歉。(資料圖片)
張致琚u潛水」4日,昨日終「現身」認錯,在網上發文道歉。(網上圖片)
張致琚]左)在道歉宣言中稱感激未婚妻雯雯體諒。(資料圖片)
關智斌昨日貼上黑白曙光照感謝鼓勵和支持他的人。(網上黑白圖片)
鄭希怡(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4歲BOYZ成員張致(Steven)上周四宣布將為人夫,跟28歲粉絲雯雯結婚;他未婚做爸爸,雯雯為他誕下囝囝滿3個月並已舉行百日宴,Steven更分享一家三口的照片,「我們仨」好幸福。跟他拍拖多年的舞台劇演員梁皓恩(April)隨即在網上自爆跟Steven未分手,斥他逃情兼欠債,疑似「小四」Moon與「小五」等陸續現身聲討。Steven被踢爆一腳踏五船被網民封「賤男」,連累BOYZ於9月紅館的演唱會擱置。Steven「潛水」4日,昨日終蒲頭認錯,為惡行發出道歉宣言,他說:「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

昨日傳出張致(Steven)準備拍片就事件交代與道歉,傍晚他在IG「現身」,以文字表達他的悔疚。他寫道:「我很後悔辜負了Kenny、公司。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並真心悔改。很感激雯雯在了解過事情後仍然體諒我。我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 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難行,希望各位能給我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感激未婚妻雯雯體諒

Steven在短短百多字的道歉文中,特別提到辜負BOYZ的拍檔Kenny(關智斌),日前Kenny為紅館夢碎傷心得在鏡頭前哭了。至於Steven的「惡行」傷害了多少人並未言明,一腳踏五船外也有形容他一腳踏N船,故他以被傷害的「所有人」以概括之,並求原諒。

Steven感激未婚妻的體諒,承諾對兩母子負責任,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他公開道歉後,Moon在IG「哦」了一個字,似是就道歉作回應。

向鄭希怡Kenny借錢還債

Steven一身感情債,被揭講大話又同時間以相同照片U不同女仔,他還向女伴借錢,數千元欠款也不還,而最大債主是拍拖數年的梁皓恩(April),傳欠下10萬元被追債。Steven的行為令蔡卓妍(阿Sa)跟他割席,Kenny雖被連累,但他對多年拍檔有情有義。還有鄭希怡(Yumiko)仍向他伸出援手。據稱Steven為收拾殘局,先處理債項,故向Kenny與Yumiko借錢「找數」。有債主表示已收到數千元還款,至於有傳向Steven追討10萬元的April則未表態。Yumiko承認借錢給Steven,希望他整理好事情。Kenny亦透過經理人Mani回應稱兩兄弟「無計」。

Kenny曬曙光照:我很好

Kenny昨日貼上黑白的曙光照,他說:「這兩天並沒有特別接觸通訊軟件和社交平台,但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一一收到了,原諒未能逐一回覆。抱歉令關心我的人擔心。我很好,感謝。你們也要好好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準港姐姚羽嘉舞出色 馮盈盈欣賞廖倬埵陸妢P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馮盈盈昨日繼續與15名候選港姐於日本熊本拍攝外景,眾人獲安排到學校操場與熊本熊跳舞,麥明詩之前雖有抽空練習一天,但常忘記... 詳情
9月開騷爸爸任嘉賓 田蕊妮苦練腹肌鬥坤哥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為9月20日的麥花臣演唱會舉行記者會,並將活動現場佈置成小型相展,當中有阿田的童年照,以及與父母合照等。阿田對於演唱會... 詳情
幫蕭正楠完成人生大事 林夏薇病到失聲照開工
【明報專訊】蕭正楠和林夏薇老友鬼鬼,兩人一年多前完成劇集《十二傳說》後,各自有不同的人生轉變,蕭正楠赴新西蘭與黃翠如註冊結婚,榮升為人夫;林... 詳情
酒店遇靈異事
【明報專訊】談到出埠拍外景,林夏薇與蕭正楠均表示曾在酒店遇過難忘經歷。林夏薇憶述當年去馬來西亞拍攝《單戀雙城》,最後的幾天每朝6點都有個「馬... 詳情
林青霞福建參觀土樓再遊廈門 網民嘆歲月不饒人
【明報專訊】息影多年的大美人林青霞甚少出席公開場合,但每次現身都令人驚艷。她自從1994年嫁給富商邢李S後,漸漸退出幕前工作相夫教女,照顧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