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曾與張致琤摹B妻拍拖 SM主音Sunny:很久無聯絡

[2019.07.30] 發表
Supper Moment主音Sunny不否認曾與張致琤摹B妻雯雯拍拖。(攝影:鍾偉茵)
被MIRROR隊友取笑,姜濤(右二)不反擊,「大家開心就好了」。(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Dear Jane及Nowhere Boys前晚聯同男團MIRROR演出「香港電競音樂節2019」。有報道指SM主音Sunny曾與張致琤摹B妻雯雯拍拖?Sunny對此不願多談:「沒有開花結果的就不要講了,恭喜有開花結果的人啦!(認識雯雯?)給一些空間大家吧,因很久無聯絡。」有傳雯雯是追星族,主動識男星,可想幫對方平反?Sunny表示問回當事人。

姜濤被爆打機講英文

問MIRROR平時可有打機?隊長Lokman表示經理人花姐有規矩,開工前不准打機。MIRROR稱喜歡玩組隊遊戲,是一個聯繫感情的方法。

姜濤說自己很少主動發起打機,大家打機時,他也會參與。Edan爆外表斯文的姜濤,當打機到情緒高漲時會不斷講英文「Who is the best」。姜濤在旁無出聲。問他是否無得反擊?姜濤笑說:「大家開心就好了。」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準港姐姚羽嘉舞出色 馮盈盈欣賞廖倬埵陸妢P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馮盈盈昨日繼續與15名候選港姐於日本熊本拍攝外景,眾人獲安排到學校操場與熊本熊跳舞,麥明詩之前雖有抽空練習一天,但常忘記... 詳情
9月開騷爸爸任嘉賓 田蕊妮苦練腹肌鬥坤哥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為9月20日的麥花臣演唱會舉行記者會,並將活動現場佈置成小型相展,當中有阿田的童年照,以及與父母合照等。阿田對於演唱會... 詳情
幫蕭正楠完成人生大事 林夏薇病到失聲照開工
【明報專訊】蕭正楠和林夏薇老友鬼鬼,兩人一年多前完成劇集《十二傳說》後,各自有不同的人生轉變,蕭正楠赴新西蘭與黃翠如註冊結婚,榮升為人夫;林... 詳情
酒店遇靈異事
【明報專訊】談到出埠拍外景,林夏薇與蕭正楠均表示曾在酒店遇過難忘經歷。林夏薇憶述當年去馬來西亞拍攝《單戀雙城》,最後的幾天每朝6點都有個「馬... 詳情
林青霞福建參觀土樓再遊廈門 網民嘆歲月不饒人
【明報專訊】息影多年的大美人林青霞甚少出席公開場合,但每次現身都令人驚艷。她自從1994年嫁給富商邢李S後,漸漸退出幕前工作相夫教女,照顧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