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列治文中心傳槍聲 食客疏散

[2019.07.30] 發表
警方在咖啡店前門擺放標記蒐證。(本報記者攝)
警方封鎖列治文中心商場近第三路的停車場。

【明報專訊】列治文第三路(No. 3 Rd.)列治文中心商場的咖啡店門前昨晚被大批警察包圍,並將店外的停車場封鎖,有指傳來夜間數下槍響聲,但警方尚未證實。

列治文第三路的列治文中心(Richmond Centre),面向第三路的一間通宵營業的Tim Hortons咖啡店外,昨晚有大批警察到場,警方將商場朝第三路,夾庫克路(Cook Rd.)以南的一段停車場架起黃線封鎖。昨晚約11時,有最少兩名警察鎮守商場庫克路出口,向經過的途人解釋該範圍被封,期間也有途人主動詢問警察發生什麼事,本報記者未見咖啡店有食客留下。

該停車場外正是一巴士站,晚上仍有不少乘客等候巴士,一女途人指稱晚上10時許收到朋友的訊息,指稱商場附近傳來槍聲;她稱她是附近居民,但自己並未聽到。現場附近西式餐廳則營業至深夜12時。餐廳集團傳訊部一職員不願證實警方曾否要求餐廳一度將大門上鎖,但指事發時餐廳有與警方合作。另有目擊者向其他傳媒稱,當時聽到3至4下噗噗聲,各人隨即互望並想過是否槍擊響聲。該目擊者又續,他馬上告訴其他人不要走到戶外和遠離玻璃。

截至今日凌晨1時,警方尚未公布事故詳情。

更多要聞一
多倫多乖仔發狂 認殺4家人
有報道稱,查曼在殺光全家人之後,還在一個網絡遊戲上向網友坦承此事,稱自己一整天都在顫抖,幾乎大小便失禁。他甚至還把現場血腥的照片發給網友。 ... 詳情
港澳辦撐林鄭撐警 首務「懲暴力」 未答獨立調查
【明報專訊】修例風波引發連場示威衝突,港澳辦發言人昨日召開記者會談及對香港目前局勢的看法,除表達中央政府「堅決支持」特首林鄭月娥依法施政外,... 詳情
「不合作運動」阻車門按緊急掣 港鐵表遺憾
【明報專訊】有網民發起周二(30日)早上7時半「全港大塞車」的「不合作運動」,觀塘線率先被波及,調景嶺站內有人於月台按下安全掣,令列車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