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莊遜1桿領先 活士退賽

[2019.08.10] 發表

德斯汀莊遜昨天交出67桿,低標4桿,總成績130桿,在本年度聯邦盃季後賽首項賽事─新澤西北方信託精英賽以1桿領先。

斯皮思昨天打出64桿,連同首日的67桿,現以131桿單獨位於第2位,有機會結束2年冠軍荒。

墨西哥球手安查、西班牙球手拉姆及兩名美國球手梅里特、列德以132桿並列第3位。

北愛球手麥克萊打出68桿,落後3桿,並列第7位。

活士在開始之前已經宣布退賽,他表示是因為斜三角肌扭傷,能否參加下一站BMW錦標賽在也存疑問。

更多體育一
卓林普挫沙比入決賽
在中國大慶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卓林普(圖)於昨天的準決賽以局數9﹕4擊敗沙比,繼2012年後再度打入這項賽事決賽,對手將會是艾倫對梅菲的勝... 詳情
衛冕英超的曼城,今日開「季」戰作客韋斯咸前接獲噩耗,在社區盾觸傷右膝十字韌帶的利萊辛尼,下周將做手術,主帥哥迪奧拿料辛尼需養傷6至7個月,令... 詳情
今季爭標隊伍不能數漏熱刺,他們前日連作兩項針對收購,但對比開鑼戰對手阿士東維拉,轉會投入程度完全被這支「升班馬」比下去。 維拉轉會支出... 詳情
今夏轉會窗令球迷驚喜地活躍的熱刺,在轉會窗關閉後再為擁躉帶來好消息,開季前與射手盧卡斯莫拉續約至2024年夏天。 熱刺上季在歐聯勇奪亞... 詳情
今夏英超「Big6」中,在轉會市場動作最少的車路士與利物浦,成為20支英超球隊中,3支在轉會費上錄得盈利的其中兩隊(另一隊為水晶宮),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