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元朗勢添3森巴兵戰港超
友賽理文言和 法比奧盼球隊續獲支持

[2019.08.11] 發表
元朗42歲隊長法比奧(左)昨在友賽打和理文後,與對方老將列斯奧(右)惺惺相惜。(余瑋攝)

港超佳聯元朗昨友賽理文,在領先兩球下被逼和2:2,新一季陣容班底亦揭盅。在助教兼隊長法比奧引薦,有3名巴西籍進攻球員隨隊試腳,很大機會簽約加盟。在元朗區居住多年的法比奧,亦對早前發生元朗襲擊事件感痛心,並盼球迷繼續支持球隊:「不只是元朗,而是整個香港的問題,這很令人憂慮。我希望香港能再次回復成和平地方。」

上季港超第7的元朗,受種種因素,至今仍未舉行季前記招。新主帥陳文俊昨在友賽後表示,新季大軍有27人,帶來曾梓軒及劉德仁等前會凱景舊部,並確認續以佳聯元朗名義參賽。上季中借至的張健峰,最終未有簽約留隊。

3名巴西籍試腳球員,分別為30歲中鋒辛坦拿、27歲翼鋒卡真奴及26歲中場米基爾,上月底來港後已跟操逾兩周,並在友賽上陣。42歲老將法比奧稱:「我保證他們的質素,跟離隊的基爾頓和慕沙一樣好。」

傑志熱身賽大勝流浪5:0

同日傑志友賽標準流浪,憑蘇沙梅開二度,半場入4球下終大勝5:0。流浪落實中堅杜馬思加盟,前理文翼鋒史提芬彭利拿正試腳及有上陣。傑志總監朱志光透露,今夏或不會使用亞援名額增兵。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