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容祖兒犧牲假期補場 臨時拉張信哲上台唱

[2019.08.14] 發表
容祖兒為首場演出的舞台故障而免費補場給觀慼A所以沒預先邀請嘉賓,臨時拉了在觀戮u的張信哲(左)上台。
前日本來是容祖兒的假期,但為了補償首日的觀慼A所以犧牲了休息,免費演出一場。
張家輝(右)與楊受成夫婦一起看容祖兒演唱會。

【明報專訊】容祖兒紅館演唱會前晚第8場,本來是祖兒的休息日,但首演時舞台故障,觀眾未能欣賞到完整的舞台效果,所以祖兒放棄休息,寧願補場演出,前晚九成九觀眾沒放棄機會,再次入場。祖兒見到入座率如此高,眼泛淚光向觀眾說:「不知為何,今晚特別感動!」之後又說﹕「今晚是個很特別的晚上,特別場,未試過一張飛可以睇兩次!」

娛樂組

祖兒笑言觀眾看頭場是「拉闊」,沒有特別製作,以歌會友,這晚才是紅館,來自英國的名師Es Devlin設計舞台,她為很多國際巨星設計過演唱會舞台,包括Beyonce、Lady Gaga和Katy Perry等, 祖兒表示很開心能夠成為Es Devlin第一個亞洲區合作的歌手。

唱歌不是張家輝強項

前晚捧場的包括老闆楊受成、張家輝等,由於是特別場,祖兒沒預嘉賓,臨時看台下有什麼圈中朋友能上台。她對歌迷說︰「第一晚嘉賓是張學友,大家都記得,不會以為今晚都是他吧?神怎會連續兩次來跟你們玩?不要傻,哈哈。張學友就無,張學友細佬就在場,張家輝!」

觀眾起哄要張家輝上台,祖兒解圍說,唱歌不是家輝強項,叫同在台下的台灣歌手張信哲上台,他嚇了一跳,不停耍手說沒準備,但最後推辭不了祖兒及觀眾的熱情。祖兒笑張信哲一身粉紅色,明顯已準備好。觀眾齊聲讚張信哲「帥」,他笑道:「我承認帥,但我沒準備。」兩人合唱《愛如潮水》,祖兒未夠喉,拉茪讓他走,要張信哲唱多一曲,兩人之後再多唱一首《習慣失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籌備個唱關智斌胃痛頭暈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顏卓靈、白只等昨日出席電影《任性的你》開鏡拜神儀式,Kenny最近準備9月演唱會,每日練歌、運動及跳舞,日... 詳情
抵港遇示威 裕美感動
【明報專訊】裕美與女友人原定前日下午由上海抵港,但因機場關閉要原機折返,昨晚6時半她終於抵港;裕美說前日想過在深圳或澳門轉機,之後航空公司說... 詳情
港姐10強誕生 姚羽嘉飲恨出局 大熱黃嘉雯蔡嘉欣順利入圍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昨日於將軍澳的酒店內進行首輪淘汰,經過一輪才藝表演和問答環節,10名決賽佳麗正式誕生。現場設佳麗互相投票... 詳情
任賢齊狂打張家輝:好心痛
【明報專訊】張家輝、任賢齊(小齊)早前為電影《沉默的證人》宣傳。小齊表示15年前跟張家輝合作電影《大事件》,彼此對手戲不多,今次他扮演反派,... 詳情
處男個唱返璞歸真 蔡一傑:溫文爾雅無妖味
【明報專訊】蔡一傑首個個人音樂會《Remus Choy Onederful Live Show》將於10月26至28日假灣仔伊館舉行,昨日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