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宋康昊首奪盧卡諾影展卓越獎

[2019.08.14] 發表
宋康昊獲盧卡諾國際電影節頒發卓越獎,成為亞洲首位演員獲此殊榮。

【明報專訊】由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影帝宋康昊主演新片《上流寄生族》,早前揚威康城影展並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前日再下一城,宋康昊獲第72屆盧卡諾國際電影節頒發卓越獎,表揚他在國際影壇的傑出貢獻和成就,亦是亞洲區內首位獲此殊榮的演員。他親自到場領獎,並於致謝辭時表示:「能夠在這個見證電影歷史和傳統的影展上,獲得這個極具意義的獎座,我深感榮幸。」

盧卡諾影展評委會大讚宋康昊「能夠完美地融入奉俊昊、朴贊郁、金知雲等不同導演的作品中,精準地傳達韓國電影的強烈情感」。

更多影視
阿倫狄龍中風後瑞士休養
【明報專訊】《獨行殺手》法國傳奇男星阿倫狄龍(Alain Delon)數周前中風,其子Alain-Fabien日前透過Instagram發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