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楊潔篪紐約晤蓬佩奧談中美關係'

[2019.08.14] 發表

【明報專訊】新華社周三(14日)報道,經中美商定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於美國時間周二(13日)在紐約會面,並就中美關係交換意見。

蓬佩奧在7月中曾高調接見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並多次公開發言支持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遭中方提出嚴正交涉,要求美方停止錯誤言行。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台媒報道稱,解放軍從去年起出動一艘護衛艦,長期在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巡邏,並從今年起增加到兩艘。由於海峽中線距離台灣西海岸僅有80公... 詳情
【明報專訊】受到兩岸局勢緊張、大陸暫停赴台自由行的影響,台灣觀光相關產業備受衝擊。 國民黨昨日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因陸續接獲旅館、旅遊等...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國務院辦公廳12日印發《全國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電視電話會議重點任務分工方案》,今年9月底前將公布實施《優化營商環... 詳情
國際輿論現在似乎比北京和香港更加急於為香港的亂局找到可能的結局,於是「如何收場」成了不少海外傳媒的常用標題。不過,似乎眾多專家學者都找不到一... 詳情
撤離不足一周 華調查船重返與越對峙海域
【明報專訊】中國調查船昨重返南沙群島與越南有主權爭議的萬安灘水域,這距離兩國船舶結束在該片海域長達一個月的對峙不到一周。越南外交部尚未對此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