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為免退票 部分旅社暫停代訂港機票

[2019.08.14] 發表
香港機場的示威者。(林小姐提供)

【明報專訊】雖然至今仍然有飛機往來溫哥華與香港,但為免出現退票的麻煩情況,一些旅行社已經暫停代訂香港機票的服務。

記者昨日亦走訪了位於大溫地區的幾間旅行社,負責訂票的工作人員均表示,目前已暫停訂購近期直飛或途經香港機場轉機的機票。工作人員稱,雖然通過航空公司的網站仍可搜到飛往香港的航班信息,但旅行社已不再辦理該業務,因為很有可能隔天就會接到航空公司通知取消航班的電話。

旅行社工作人員亦表示,公司會幫助一些曾已訂購香港機票的客人退訂或改簽,如需前往香港的客人,建議先飛往廣州或深圳,此後再乘車去香港。

更多加國新聞一
中國移民申請來加大減17%
【明報專訊】中國移民申請自去年12月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圖)被捕之後,即大幅減少,今年6月移民部只收到1574個中國人的移民申請,是自201... 詳情
素里女子跳樓死 警方面臨獨立調查
【明報專訊】素里警方救援行動未成,輕生女子跳樓後不治身亡。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 BC)將調查警察方面責任。 昨日下午12時25分... 詳情
列市大樓疑氣體洩漏急疏散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中心昨日發生懷疑氣體洩漏事故,三人感到不適送院,列市騎警疏散了大樓和旁邊的佳廉超市。 卑詩緊急醫療服務(BC Em... 詳情
三角洲兩大貨車相撞2傷
【明報專訊】三角洲17號公路(BC Highway 17)夾80街(80 St)昨日下午發生兩輛拖拉型大貨車相撞事故,導致西向交通嚴重受阻,... 詳情
美中如達貿協 加農業前景堪憂
【明報專訊】中國暫停購買多種加拿大農產品的行動,本已令部分加國農民受到衝擊,而現在業界領袖擔心,一旦中美達成貿易協議,業界面對更廣泛的威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