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涉事電單車及的士被移到路肩等候警方拖走調查。電單車右邊車身可見與地面摩擦造成的花痕。
放大
 
鐵騎士送院搶救不治,其親友接獲警方通知趕往醫院,驚聞噩耗,兩人相擁互相安慰。(衛永康攝)
放大
 

[昔日明報]

 
港聞
 北大嶼鐵騎自炒 德漢捲的士底亡

【明報專訊】北大嶼山公路昨早發生奪命車禍。德籍中年漢駕駛大馬力電單車出市區,切線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人仰馬翻,尾隨駛至的士收掣不及,將鐵騎士捲入車底,他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展開調查。

疑天雨路滑切線失控

死者55歲,德國籍,警方不透露其姓名資料。意外後,事主昏迷被困的士車底,由接報到場消防員合力將他救出,救護員即場為其急救及包紮,再由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惟搶救後證實傷重不治。其親友接獲警方通知趕往醫院了解,驚聞噩耗,傷心大哭。58歲姓陳男司機及的士乘客均沒有受傷。

涉事鐵騎時速可達270公里

根據車輛登記資料,涉事電單車為本田CBR1100XV,1997年出廠及在港首次登記,油缸容量超過1100c.c.,當時價值逾7萬元。根據網上資料,該車款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270公里。

事發昨晨7時許,事主駕駛電單車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至近小蠔灣時,懷疑天雨路滑失控,人仰馬翻,陳駕駛載有乘客之新界的士尾隨駛至,收掣不及將倒地鐵騎士撞倒並捲入車底。警方接報到場將部分行車線臨時封閉,消防及救護即場拯救傷者。

電單車翻側滑行10多米

現場消息稱,電單車是在切線時失控翻側,鐵騎士與電單車分離在行車線滑行,剛巧的士駛至將他捲入車底,電單車則滑行約10多米始停下。電單車車身及鐵騎士頭盔均留有與地面摩擦造成的損珩[。警方在場蒐證後,將涉事車輛移到路肩及清理路面碎片,行車線始重開,意外起因有待深入調查。警方呼籲如有人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今日相關新聞
北大嶼鐵騎自炒 德漢捲的士底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