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0
    星期二

湯洛雯自爆有對象:不會與羅天宇復合

[2019.08.20] 發表
湯洛雯承認有對象,目前在了解中,但不透露對方的身分。(攝影/記者:鍾一虹)
羅天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湯洛雯昨日錄影節目《Do姐有問題3》。提到日前在社交網貼出愁爆照,稱身心疲累,舊愛羅天宇回覆安慰,引來網民熱烈慫恿他們復合。她說:「我見自己好耐無分享照片,就揀張靚相上載,不過是舊照,而且女仔每個月有幾日都會有心事。」她稱不會與羅天宇復合,但不會割席,彼此是好朋友。是否已有新對象?她透露有對象正在了解中,但拒談對方身分。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小春雞首日返學 黎諾懿:不用帶b要收利市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聯同湯洛雯為節目《Do姐有問題3》錄影。黎諾懿表示翻看過兩集節目才敢來做嘉賓,但對金錢概念麻麻,玩遊戲計外幣兌換率,就要... 詳情
主力內地拍戲 劉永:掛念香港觀眾
【明報專訊】劉永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久未在港露面,早前被電影《小Q》劇本和導演羅永昌打動參演一角,飾演任達華鄰居。今次回歸港產片,劉永表示掛... 詳情
女粉絲攬實送吻 張家輝遺憾無時間陪妻女旅行
【明報專訊】張家輝、任賢齊、郭晉安、吳卓羲及陳家樂前晚到黃埔出席電影《沉默的證人》首映禮。張家輝席間跟圍觀市民玩自拍互動,有女粉絲興奮攬實吻... 詳情
作曲遇怪事 江海迦入紙紅館望圓夢
【明報專訊】江海迦(AGA)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Everyday》。她最近忙為明年推出的新專輯寫歌,透露日前在新居作曲時發生小插曲,貓咪突然... 詳情
馬天佑為MV瘋狂操肌
【明報專訊】馬天佑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超過些》。他表示今年會推出4首歌,《超過些》是第一首派台歌,第二首歌已經錄好,月底會拍攝MV。他透露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